2009年2月26日

【網購試吃】胡爸爸品味廚房 - 網購



網購美食越來越夯了~!!

不免俗要來話家長一下,就是呀,今天Fox的電腦營幕掛點了Σ(⊙▽⊙"a
跟別人msn到一半突然畫面全黑,我大驚,還摸黑跟對方告知我的營幕瞎了這回事,又說我要出門買營幕了之類的...
立刻衝到天天都騙你買了個營幕,16:9的天下令Fox作嘔...←守舊的4:3愛好者XDDD

就在我辛苦的把營幕搬回來,組裝完一接線....
重回光明呀~~~(〞︶〝*)
結果看到對方回:『真的還假的啊 妳有沒有這麼自目....』之類的...
我好傷心呀Q口Q,我是很認真很有誠意的摸黑告知對方我的營幕瞎了╮(′~‵〞)╭

再來是...因為營幕換過了...未來的食物圖可能會跟以往的顏色不同,每台顯示器顯色不同囉,色溫也不一樣,不過筆電會偏淺、桌電液晶新的會偏飽和(顏色暴力)、舊液晶個人還是最愛,比較真實XD
花錢消災,四張小朋友可以吃很多T^T

以上廢話結束.....
-----------------------

年前逛無名一些部落客的網誌,看到胡爸爸品味廚房的試吃,Fox很不要臉的說想要試吃,小妮子也很親切的答應了哦耶
很快的一月中就收到小妮子寄來的冷凍包裹,立刻打開來一一端詳一番~(_△_)~

‧左上:外包裝,很完整沒有破損‧右上:打開來就看見傳說中的小妮子親筆卡片和一張菜單

‧左下:小妮子親筆卡片‧右下: 一目瞭然的貼紙,感覺得到很用心在經營‧

‧以下是所有內容物。


內容物有:一罐蒜蓉辣椒、一盒鮮肉大餛飩、一包紅燒豬腳、一包紅燒牛肉。

紅燒豬腳和紅燒牛肉,用可隔水加熱的鋁袋真空包裝,這根本就是一般網購辦不到的呀~!!胡爸爸品味廚房的用心,這裡又看見了。
大餛飩除了盒裝外,還會再用袋子裝起來。

‧各產品的身份證XD


保存期限都是兩個月,趁著新鮮快吃掉,才可以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首先就先來看蒜蓉辣椒啦XDDD

蒜蓉辣椒100元/罐


還沒打開來光看那紅通通的辣油和辣椒們,就知道這品一定非同小可v( ̄︶ ̄)y
看其他格友的介紹裡都說辣得超夠味,不吃辣的人應該受不了,Fox這嗜辣的傢伙,當然要來試一試。

‧左上:很漂亮吧~!!!新鮮蒜頭丁‧右上:稻香村的酸菜白肉鍋底‧


一開罐(不是易開罐XD),就會有真正辣的味道出來,那是一種微酸的味道,有在吃辣的人就會知道,還有蒜頭的香氣。
蒜頭丁很新鮮,新鮮到你吃它都還是脆的,和辣油一起送入口中,那辣度真的讓人肅然起敬(?)
不吃辣的人千萬不能嚐試,吃辣的人一定要來挑戰。

下面也煮了鮮肉大餛飩來沾這蒜蓉辣椒

大餛飩真的很大,加入一點油蔥酥一點白菜,就是一道大餛飩湯了。10顆/盒 50元



‧左上:生餛飩就很大,皮下面還隱約可以看見餡肉在裡頭,這就叫皮裡透餡嗎>////<‧

‧左下:一顆餛飩就占了一支湯匙全部‧右下:斷面秀~~~

右下那張斷面秀注意看,可以看到餛飩皮是折在餡裡的,這讓我想起以前高中在高雄吃的廣招英餛飩,也是類似這種包法,可以把餛飩包得超大顆。
這種包法的好處是可以把餛飩變大(* ̄▽ ̄)/‧★*"`'*-.,_,.-*'`"*-.,_變大吧變大~
也可以讓餛飩裡充滿湯汁,一咬下去會有滿嘴的湯汁和肉汁。
不過F爸覺得餡肉口味可以再重一點點,不然有點被餛飩皮搶走風采的感覺ˊˋ"(他偷走我那盒裡的五顆去煮了~~~)

‧當然要沾著同店的辣椒醬。


有吃過胡爸爸辣椒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威力,但Fox真的就吃這麼辣XDDDD
一口入嘴,一個爽字而已***ˋ(  ̄▽ ̄)ˊ***
那罐辣椒在Fox和F爸兩個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吃辣的照顧下,二月中北上時已經剩下三分之一了,F爸說很不錯,有向Fox詢問價錢,不過他說一罐100元小貴,但是可接受的範圍。
現在應該已經被F爸吃完了吧(⊙_⊙)

‧再來是紅燒牛肉


這包是用隔水加熱的方法加熱的,其實要直接打開來煮也是可以啦~!

‧左上:隔水加熱後‧右上:薑薑~~~原始樣貌來一張。

‧是用澳洲頂級腱子心去魯的唷‧右下:晶瑩剔透的呀~~~~


‧就是腱子肉嗎~原來肉裡會點透明的膠狀呢~




紅燒牛肉怎麼能不做點變化呢?
Fox決定和之前試吃的頂集手工水餃一起來煮牛肉湯餃,兩者果然很搭呀XD

‧右:腱子肉斷面無敵呀~ ε=ε=ε=ε=ε=ε=╭( ̄▽ ̄)╯


‧魯得很入味,很軟嫩。


紅燒牛肉一開封先是撲鼻而來的牛肉湯味,很濃郁的香味;湯汁比較縮,加點水煮滾就可以成為好喝的牛肉湯,裡面還有整葉的洋蔥,洋蔥煮得熟透了,入口即化\(‵▽′)o╭──╯☆/(# ̄⊿ ̄)/
牛肉部份:煮得入味外,也煮得很透,容易咬斷也保有彈性。
吃不完的湯汁還被Fox拿來煮牛肉湯麵XDD

壓軸紅燒豬腳600G/100元


Fox還特地稱重了唷XD
結果稱出來是688克~及格!!而且還多送一點湯XD

Fox這次直接剪開倒進鍋子裡,加一點水煮滾,並加入實驗農場的優良豬貢丸,加點蒜苗,就成了配飯萬能的豬腳貢丸了v( ̄︶ ̄)y

‧豬腳貢丸。


豬腳有三隻,每隻的膠質都滿分。
當天上午在廚房想煮來孝敬急需膠質的老媽,立刻就被F娘問在煮什麼,味道很香,入芝蘭之室久不聞其香,等我上樓後才發現紅燒豬腳的味道真的是傳遍我們家(~o ̄▽ ̄)~o

‧膠質呀~!!!色澤美麗的豬皮,養顏美容的最佳聖品。


‧這張不多說了..就...好吃呀Q口Q


紅燒豬腳小評來也~
香氣:開封香氣不只有中藥香,還帶有甜甜的味道,一加熱香氣更是亂竄。
醬汁:鹹度適中帶著甜味,很特別,Fox還沒有吃過甜味很明顯的豬腳,但吃了很喜歡這味道,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豬腳:Q、有彈性、軟嫩,煮得真的非常透,輕輕一撕就入口了,豬皮不會死硬難咬,和脂肪一起吃下去真的會化開(然後變成游泳圈XDDD)

醬汁拿來魯出來的貢丸被F姐譽為聖品,她超愛這醬汁;隔天Fox把沒吃完的醬汁拿來煮麵線,超好吃>////<
豬腳是一致獲得F家女人們全數票好評((>( ̄▽ ̄)<))
而且一包600g才100元,這個我覺得超划算~~

而且胡爸爸有跟黑喵宅配簽約,不怕訂到的食物碰撞而破損,用心的店家買東西心情也會好起來。


商品價格:
鮮肉大餛飩:10顆/盒     50元
紅燒牛肉:450g/包      100元
紅燒豬腳:600g/包      100元
蒜蓉辣椒:350g/罐      100元

訂購方式
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upapa

28 則留言:

  1. 頭香....好久沒有頭香哩...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呀***ˋ(  ̄▽ ̄)ˊ***

      刪除
  2. 豬皮有很高的膠原蛋白....你媽媽是識貨人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也只有那幾樣最補了XDDD

      刪除
  3. 我看到你家樓上有貼google的廣告嚕@@+

    恭喜^^~~~要有英文底子的人才會貼XD

    話說大雄最近也會大改版介紹刀削牛肉麵+18年~~

    不知道會不會跟FOX不相上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真的花我不少時間...@@

      要大改版啦?
      結果我的網誌過了一個寒假還是沒變囧
      希望我真的有時間可以畫我要畫的東西

      刀削牛肉麵呀~
      我這輩子...
      都還沒吃過呢XDDDD

      刪除
  4. 挖屋
    好可口啊
    為什麼這樣的試吃IVY沒接到啊
    電腦螢幕跑到天天都騙你該不會是新店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覺得專業的五樓說得對 你去幫IVY要一下呀XDDD

      文山區大概也只有新店能去了
      我也只去過這間家樂福~

      刪除
  5. 樓上的趕快去幫她要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他還說家裡還有試吃還沒吃完XD

      刪除
  6. 有種孝順的錯覺XD
    是錯覺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
      一切都是真的~!!
      可以嚇倒你的~~~(_△_)~

      刪除
  7. 推2

    我後來發現一個方法讓辣椒醬好實用

    用醬油糕加一點辣椒醬~沾水餃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_"_)>

      我清明回家那罐應該已經被吃光了XDDD
      我看胡爸爸網誌是寫可以變成麻辣豬腳~~

      刪除
  8. ~推~4

    魯的真入味

    有晶瑩剔透的fu

    一定很好下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_"_)>
      老姐就靠那些醬汁就能吃很多飯了~~
      太邪惡了~~>"|<

      刪除
  9. 真是吸引人的鍵子牛肉~~
    無敵呀!無敵~~
    魯豬腳也是
    超級流口水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團購魂有沒有啟動呀~XDD

      刪除
  10. 哇 這麼好吃

    那我吃不到怎麼辦XD

    回覆刪除
  11. 正常人都不會相信的阿@@
    你跟我講的時候我也不相信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營目瞎掉真的很扯...
      但是我這人這麼乖這麼誠實
      應該要相信一下的呀~XD

      刪除
  12. 媽啊!!看就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倒是很餓囧
      中午寫摩斯懶得下樓買東西吃...
      加上胃不酥服~╮(′~‵〞)╭

      刪除
  13. 以前我家裡大概一星期就會消耗掉一罐辣椒醬
    現在腸胃不太好就不敢這樣拼了
    我名不見經傳怎麼跟人要啊XD
    說我是IVY的經濟人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口味也超重的耶~~!!!
      腸胃不好沒關係的嘛~!(拍肩)
      腰和腎要顧好才重要呀XDDD

      如果是經"濟"人的話,可以唷 啾咪^.<

      刪除
  14. 吃雄家推薦的嗎

    但我偏肉食

    我想吃大餛飩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
      吃炸雞?
      COSTCO烤雞??
      烤全羊XDD

      最近你心情很LOW的感覺哩~~(?)
      開心點開心點~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