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團購美食】楊記家傳地瓜蜜 - 台東



甜蜜蜜、蜜蜜甜,地瓜蜜真的讓我愛不釋手o(>///////////<)o

這個地瓜蜜也是別人送的,跟東河包子一起送來。
其實地瓜蜜只要是夜市都有賣吧?
Fox和F姐在國高中階段也是很愛吃地瓜蜜,光是屏東民族夜市就有3攤以上,價錢是分大小盒,小盒30元大盒50元,通常我們買小盒就可以吃個兩天~(_△_)~

‧楊記家傳地瓜蜜,最近團購也很夯的。


還有地瓜酥,地瓜酥也是Fox國中時因為福利社有賣,才瘋狂愛上的,上午十點下課一包,下午三點掃地時間一包,太糟糕了太糟糕了╰(〒皿〒)╯,小時候享受,長大就有報應,報應在屁股上Σ(⊙▽⊙"a

‧一盒裡面有五大塊,這個是半斤60元


這樣一盒要六十元..不知道到底算便宜還是算貴...ˊˋ"
其實算是價錢很低的團購美食,不過還是會不自覺的拿來跟夜市便宜的地瓜糖比較。

‧薑薑~~~!!閃閃發釀色澤亮麗的地瓜蜜~~((>( ̄▽ ̄)<))


‧番薯的斷面,好漂亮的顏色呀...***ˋ(  ̄▽ ̄)ˊ***


在夜市裡的那種攤子,剛煮好的感覺更棒,地瓜外的糖真的會閃瞎眼睛,每次經過都會禁不起誘惑,開荷包挖錢出來買。

‧煮得很透很入味,糖都被吸收到地瓜最內心深處,追女孩子也要這樣呀XDDD追進人家心坎裡~~



‧趕快用叉子叉下一塊


外皮比較硬,在咬的時候要特別用力一點,但也特別Q,像我就是很喜歡吃地瓜蜜硬硬的外皮;而地瓜裡面煮的鬆鬆的,吃起來像膏糖,每一口入口,都是甜蜜蜜的(〞︶〝*)

一開盒,Fox吃了一塊後,F爸就把整盒嗑光了囧
不過我自己覺得吃地瓜糖去夜市買就好了,不用特地跟別人團購買別的地方的地瓜糖,因為對Fox來說都很好吃v( ̄︶ ̄)y
尤其是夜市裡真的煮很久很久,顏色是深咖啡,一入口不用咬就化開的口感,無敵(珊寶妹?!)呀呀~~(‵▽′)ψ

不過當有人送還是很開心,可以吃看看很夯的東部地瓜蜜~~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8

---------------
◎店家資訊◎

名稱:楊記家傳地瓜
老鋪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76號 (郵局對面)
販售處:台東市大同路149之1號
電話:(089)335818
營業時間:AM10:00~PM6:00
官方網站:http://www.yangpotato.com/about.htm
-------------

44 則留言:

  1. 頭香~( ̄▽ ̄)~(_△_)~( ̄▽ ̄)~(_△_)~(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討厭,好害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被地瓜蜜追進心坎裡了嗎>/////<

      刪除
  3. 哈哈...我還是喜歡現煮的啦...現煮的尚青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現煮的最青~只不過台北市這裡找不太到現煮的......

      刪除
  4. 台北國不是號稱什嗎都有嗎?
    怎這種小小的台灣土產會沒有啊...
    你要不要"走私"進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等我姐失業我叫她上來台北賣地瓜糖好了
      生意一定很好XDDDD

      刪除
  5. 也太入味了吧
    近拍怎麼長得這樣像蔭瓜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蔭瓜XDDDDDDDD
      這樣會害我以後吃到地瓜蜜都有蔭瓜的味道啦~~XD

      刪除
  6. 這...這不是我家鄉的地瓜嗎?
    結果我只吃過地瓜酥,沒吃過地瓜蜜~
    那個地瓜酥還是人家給剩下的... XD



    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唷唷唷~~那以後就叫你帶啦XD
      楊記地瓜酥我也有吃過 不過跟我印象中的那種濕軟的不一樣
      地瓜蜜還不錯吃哩!~

      感謝推推<(_"_)>

      刪除
  7. 淡水有一家也很好吃!!
    那家還有竽頭,我(個人)覺得竽頭比較好吃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唷唷 口說無憑 來來來
      拿來鑑定一下呀~~
      (~o ̄▽ ̄)~o

      刪除
  8. 地瓜密我也很愛。。
    不過這團購要不要等很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PTT版上似乎是不會等很久
      訂了就出貨了的感覺

      刪除
  9. 甜到我的口水都淹死螞蟻啦~~XD
    推3+1~~~~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螞蟻被糖淹死
      那還滿幸福的呀~XDDD

      刪除
  10. 哈哈...哪有這樣詛咒自己姐姐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沒有咧
      她自己也在想要是被放假要賣什麼
      我只是在提供IDEA~XDDD

      刪除
  11. 要不是人家說很有名,我大概也不知道他出名啦!

    小時候媽媽常買他的地瓜酥耶~好吃喔!
    當時他只是個路邊的小小推車喔!

    啊...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剛開始往網路上發展時
      在拍賣上提供試吃 那時還討了一份XD

      從小小推車變到有店面 真利害~!
      以後台東美食西傳交給你啦~!(拍肩)

      刪除
  12. 吃多會想放屁ㄇ??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險不會~~
      不然吃了就不能出門了XD

      刪除
  13. 甜滋滋的蜜地瓜~~
    vi來推推唷!
    其實vi家早上都吃烤地瓜唷!
    新鮮的地瓜,早上放進烤箱烤20~30分鐘,口感就很綿蜜~~
    烤久一點糖份逼出,外表就像在吃蜜地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早上都吃烤地瓜??
      早上吃烤地瓜應該一整天腸胃都很活潑吧..XD
      我只知道早上會吃地瓜粥
      不知道有直接吃烤地瓜的耶
      VIVI家好妙~

      刪除
  14. 推~

    地瓜密好吃耶

    但我叫偏愛熱熱的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現煮的厚~~
      我也很愛現煮的~剛從糖鍋裡夾起來的地瓜糖是王道呀T^T
      而且吃不完冰著吃口感更佳>///<

      刪除
  15. 小花推+1
    它家還有地瓜片耶~~~
    我一直想團它家的地瓜片 可是想起台南市的地瓜片 也超便宜的
    (重點也很好吃~~~)

    看妳啦~~fox又燒到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好旺火好旺XDD
      其實自己家鄉的就很棒了啦~不用刻意去買
      不過如果有人佛心開團~
      那小花就衝吧~!!XDDDD←不負責任催火中~(_△_)~

      刪除
  16. 這你一定要給IVY看的啊
    他吃愛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她也是地瓜愛好者嗎XD
      那那那..台北有哪裡有在賣現煮的呢?
      除了家樂福XDDD

      刪除
  17. 他家的地瓜酥也滿好吃的,跟新化那種番薯餅乾不一樣。
    雖然兩者口感不同,不過我都喜歡。
    不過前者保存期限只有10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十天好凶殘XD
      逼人要吃光XD 我國中都買長方型一塊黏黏的那種
      那個好好吃~>//<

      刪除
  18. 她可是地瓜蕃薯芋頭南瓜控勒
    台北這東西真的沒見過
    我第一次吃到就是在高雄的時候室友買回來的
    那時還真令我開眼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也是個澱粉魔人的意思XD
      那沒有馬鈴薯嗎..?
      馬鈴薯也是美味的澱粉>////<
      叫我姐宅配好了XD

      刪除
  19. Kimi
    ..IVY是南瓜控...
    下次我等朋友的南瓜田開採
    給你幾個"李白"讓你孝敬女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瓜田耶..有種光想就很可愛的感覺...←腦海裡的南瓜是有臉的囧

      刪除
  20. 啊 這種東西我沒吃過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XD
      夜市裡也都沒有賣??
      哇~這有讓我驚訝到~XD

      刪除
  21. 挖...這恐怖勒...大都市的夜市竟然沒有賣...:O
    我們去年五月去菲律賓的時候就是教那邊的缺米缺水的居民吃番薯哩
    想不到在台灣竟然夜市沒有賣...:O
    這未免太....Orz

    回覆刪除
  22. 其實也有馬鈴薯
    只是相較之下他沒這樣愛
    我才喜歡馬鈴薯啊
    我記得高雄的夜市有賣啊
    但是其他地方就少見了

    回覆刪除
  23. 天那~~~
    人家好想吃喔...@@
    路人霞留~! ^^y

    回覆刪除
  24. 它的地瓜酥很好吃耶
    每次都不知不覺地就吃掉半包了
    CCC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