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伴手糕餅】華珍名代手燒煎餅 - 屏東東港



最近好像很多華珍文?我是不是剛好跟別人遇上什麼活動???

放假後回南部時,從台中帶了個坂神長崎給老同鄉喬治當新春賀禮(唷~我已經到了送禮的年紀了耶~~XD)
喬治大哥也很夠意思,在東港帶了華珍的煎餅來禮尚往來一下~(_△_)~

第一張圖的包裝,真的從喬治一拿出來,我就好喜歡這個袋子,做得真有感覺,濃濃的日本味。

‧兩種口味煎餅,花生和南瓜子,怎麼看起來有點面熟呢??


‧裡頭有八片,兩種口味各四片。


‧這種會一片接一片的好吃東西,一定要注意一下熱量!!


花生一片是84kcal,南瓜子的一片是75kcal
花生的脂肪、碳化物和鈉都高於南瓜子的,吃一兩片倒是沒什麼差,不用care太多,但如果一次吃十片
ㄟ(▔□▔)ㄏ那就差很多了

‧先來看南瓜子的。


內容物居然跟袋子上的煎餅長得一模一樣,南瓜子鋪滿滿在煎餅上╭ (′▽`)╭(′▽`)╭(′▽`)╯Go! 
而且煎餅其實背面有花紋,那個紋路是那個日式包裝袋上8個圈圍住1個圈的那個圖。

‧真的跟實物一模一樣XD,廣告有實,不錯不錯


煎餅的味道很香,在台北最常買的煎餅是義美的牛奶口味...不過老實說,義美的口味裡,除了芝麻的我都愛,我對它的厭惡已成定局,感謝眾家想要當中間人為我和芝麻兄調解的好兄弟們,除非它面目全非到我認不出它,例如被打成麻醬,或做成麻油,不然我跟它之間不會有結果的!!(" ̄ ﹋ ̄)-o╭──╯☆/(# ̄⊿ ̄)/

扯好遠...上面那種從第一句"煎餅的味道很香"之後就跟前文無關了囧
我要說的是,煎餅的味道香(〞︶〝*)

(乾 妳只是重覆了一次嘛!!!(" ̄ ﹋ ̄)-c< ̄⊿ ̄"))

‧南瓜子的厚度幾乎等於是煎餅的厚度了。


個人是比較喜歡花生煎餅,所以南瓜子煎餅的味道就可能印象沒那麼深,不過Fox吃起來的感覺是南瓜子的香氣會一直從鼻子冒出,一直咀嚼的話,就會聞到,味道跟煎餅似乎有點獨立;不過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因為南瓜子口味的煎餅不常吃,所以無法吃出融合的感覺,但不代表它不好吃唷!(~o ̄▽ ̄)~o

就是比如說,有很多人會覺得香蕉巧克力冰是絕配,但無論我怎麼吃,對我來說香蕉和巧克力醬這兩種東西味道無法混合起來的意思~(〞︶〝*)

‧再來是花生煎餅~~v( ̄︶ ̄)y


花生煎餅也是長得跟包裝袋上一模一樣呀~!!!
花生均勻躺滿在煎餅床上>////<,而且Fox感覺到除了煎餅的香味外,可以聞到花生的香味。



於是乎於是乎,Fox覺得花生煎餅的味道就很得我喜歡(‵▽′)ψ

‧而且整顆花生呼落去,煎餅的厚餅也看得見



整體來說,華珍煎餅的硬度比市面上的煎餅來得硬,但是屬於料實在的硬,煎餅內的空氣氣隙少,密度比較高,像義美的煎餅比較輕,煎餅裡空氣氣隙比較多(牛奶口味挺明顯的,不過那是我最愛的口味XDDD),相對咬起來就比較不硬。
內容物給的很多,南瓜子和花生都放滿滿,很夠意思!( ̄▽ ̄#)﹏﹏

花生煎餅好好吃(〞︶〝*)
啊啊~~華珍為什麼不出海苔口味>"<
吃過才想起來我東港的死黨很久前也曾帶過幾片上來台北給我吃,那時就特別喜愛花生,呵~
可見我多專情***ˋ(  ̄▽ ̄)ˊ***

最後還是感謝喬治帥博的煎餅,F娘和F姐都很喜歡~!

星期五我會把你的心意交給大家的~啾咪>.^




什麼?又是伴手禮?妳煩不煩呀.....
【伴手糕餅】嘉味軒鮮奶太陽餅、蔓越莓酥 - 台中
【伴手蛋糕】坂神長崎本舖蜂蜜蛋糕 - 台中僅此一家
【伴手蛋糕】花蓮提拉米蘇 - 台北復興南店 
【伴手蛋糕】永和鹹蛋糕 - 台北永和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7

-----------------
◎店家資訊◎

名稱:華珍名代手燒煎餅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免費服務專線:0800051886 
電話:(08)8326377
官方網站:http://www.hwajen.com.tw/

44 則留言:

  1. 頭香加首推。。
    花生煎餅~~咩賣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睡不著還是睡醒了?
      賀你取得FOX變態發文時間頭香加頭推~!
      ***ˋ(  ̄▽ ̄)ˊ***

      刪除
  2. 當然是還沒睡~~~!!

    回覆刪除
  3. 頭香果然被還沒睡的芭樂搶走先..

    這煎餅的厚度還真厚!!

    咬起來一定很過癮吧~~

    推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沒睡的就回她了XD
      最近頭上痘痘冒出來了 以後要早點睡了>"<
      咬起來很脆 一個爽字!

      感謝推推<(_"_)>

      刪除
  4. 竟然有我的連結...
    不幫你推 太對不起自己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連一下的呀怎麼能不連呢~
      不連才對不起自己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5. 喬治對美眉都比較好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美眉很不像美眉的~
      像個小正太<囧>

      刪除
  6. 糟糕
    又發現一個肥胖火氣大的卻又無法抵抗的來源 囧

    回覆刪除
  7. 推4

    好像是因為有試吃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你這個的袋子

    料好多的煎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喬治大哥挑得好= =+
      袋子真的是很多人的第一焦點XDDDD

      感謝推推<(_"_)>

      刪除
  8. 推~~~這個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有看到你的介紹 還有其他人
      就覺得最近好多華珍煎餅~XDD

      感謝推推~<(_"_)>

      刪除
  9. 高雄口甲百二賣的煎餅就是華珍的煎餅喔~
    而且...
    現在上面標示的熱量比之前少很多!!
    之前我記得一片是120幾大卡
    現在只剩7.80大卡
    不曉得是縮水?!還是安慰我們的熱量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那一定只是安慰人的熱量表= =+
      熱量表都只能參考用了╯-____-)╯~═╩════╩═~
      一點都不準XDDD 要自己多加一點
      警悌自己不要吃太多XDDD

      刪除
  10. 相較起來我對那個提袋比較有興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喜歡那提袋XD
      不過是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刪除
  11. 那個提袋看起來就很好ㄔㄚ

    是說提袋不能吃吼?

    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真的覺得你要吃提袋XD

      刪除
  12. 阿...Y大...上次你抓抓樂就有個啦...XD

    我只是拿煎餅跟FOX換蛋糕而已...

    你不要忌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我得開始思考下次我該拿什麼交給你了
      XD

      刪除
  13. 甲百二的母公司就是華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我爸又爆了個八卦
      只能說華珍老闆有努力就有成果

      刪除
  14. 推一下.....

    看到就餓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感謝感謝
      逛都是食物的網誌風險是很高的XD

      刪除
  15. 小花推+1
    華珍之前也有寄試吃給我們耶~~
    小花覺得它的起司蛋糕很好吃~~(另外還有桂圓蛋糕~)
    煎餅 我則比較愛花生口味 又香又好吃

    (現在還有這麼美的袋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你們有參加華珍的試吃~~>"<
      不過還好我比較喜歡煎餅
      沒吃到超司蛋糕和桂圓蛋糕沒有讓我太難過XDD
      袋子應該是有的哩 喬治是過年前幾天買的

      感謝推推<(_"_)>

      刪除
  16. 光看包裝~~就想吃~~
    不是吃包裝啦~~
    是那張~~~~
    躺有花生跟南瓜子屍體的煎餅床啦~~~
    ^Q^~~推8~~~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煎餅床 好有趣的形容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17. 呵~煎餅的話我超愛吃花生和海苔的XD

    \我以經懶的管你和芝麻,這一對小倆口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苔也是好吃的鹹口味 煎餅如果做鹹的大概也只有海苔最好吃了

      我不要當芝麻的小倆口>"<

      刪除
  18. 最近好多人在介紹這款煎餅呢~~
    不論是花生還是葵瓜子口味的
    都是越嚼越香的下午點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好多人寫
      聽說是試吃~
      這些煎餅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直吃一直吃~XD

      刪除
  19. WOW~~
    花生花生
    明天就要跟他見面了嘛??
    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花生>///<
      那個花生雜糧饅頭好誘人~~
      今天就可以吃啦~!

      刪除
  20. hello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介紹好多美食喔
     想必你也是很愛吃美食的人吧!!
     
     最近逛到一個網站,
     發現有些麵包店只要持優惠卷,又能享有健康烘焙麵包八折,
     跟你分享一下這個資訊喔!!
    http://www.tibs.org.tw/hotact.asp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又美麗
     如果你有發現好吃或是好玩的新事務
     也歡迎通知我啦
     
     感謝

    回覆刪除
  21. 全部!XD

    樓上也在我那邊貼過,內容一模一樣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所以我根本沒有回..
      其實廣告我是一律刪..不過看他寫的很有誠意= =
      我晚一點再刪這樣XDD
      你刪了嗎?

      刪除
  22. 跟22樓的飲料男孩一樣

    我家也有一模一樣的歐^^"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