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連鎖早餐】拉亞漢堡 - 屏東店



連鎖早餐店被我分類在西式裡了XD

既然是連鎖的就速戰速決吧~(_△_)~
Fox和F姐很喜歡約出去吃早餐,但通常早上都爬不起來....
不過每次都責問對方為什麼不叫自己起床時,通常都是說...
:我有叫你啊!!你還眼睛張開告訴我妳不想吃早餐
:Σ(⊙▽⊙"a真的假的? 我有醒嗎?

這類的事情不斷發生...XDD
終於有天有機會兩個都早起可以一起出去吃早餐v( ̄︶ ̄)y

‧位於明正國中對面的拉亞漢堡


起源地我不確定是哪,不過我知道台中很早就有了,就在我家正樓下。
覺得價錢不便宜,是精緻的早餐店,那時大約大一時,拉亞有一代店面。

‧溫紅茶


拉亞一開始就走比一般早餐店精緻的路線,再推出二代店三代店後,期間也陸續有其他連鎖早餐店開始改變店面和經營型態,台中的分店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_△_)~

‧我的紐奧良嫩烤雞法式培根堡50元和F姐的鮪魚三明治加蛋25+?元~


‧現在看我的紐奧良嫩烤雞法式培根堡50元←其實一點都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點了它...XDDD


‧是用雞腿肉唷~所以肉吃起來很嫩很好吃~~(_△_)~


麵包體非常有嚼勁,吃起來挺香的。



‧還有我不太喜歡的番茄,和一些生菜


‧再來是我姐的鮪魚三明治加蛋


很酷吧~吐司是烤波浪全麥土司,據老姐說味道沒她想像中的重,她重口味滴~!
但就和一般早餐差不多,也不會難吃。

‧加蛋忘了加多少元~從5元到10元都有可能XD


‧鮪魚蔥、番茄、蛋、生菜


店內客人很多,這間拉亞有兩個店面唷,兩棟的一樓連在一起,一間小小的早餐店做到兩個店面,還真不容易;屏東是個早餐店很多的地方XD
像日光森林、六吋餐盤(每次說要早起去卡位從沒有成功過囧)、還有目前只有屏東縣市才有的晨間廚房早餐連鎖店(而且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三代店地中海升級早午餐店...)還有一間也是台中起家的弘爺。

但目前我們兩個最愛吃的是弘爺,可惜沒食記囧
因為弘爺是因為口味比較重,拉亞的精緻路線也很棒,不過就是連鎖口味,然後...價位比美而X高一點。
(一代店比較酷,菜單上比較傳統)



平常忙上班忙翹課忙魔獸不吃早餐?
【中台灣小吃】台中 - 永和四海豆漿大王 - 大里
【中台灣小吃】台中 - 二訪永和四海豆漿大王 - 大里
【北台灣小吃】阜杭豆漿 - 善導寺站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9

-------------
◎店家資訊◎

名稱:拉亞漢堡 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明正國中對面(蔡豪服務處旁)
營業時間:6:00~11:30左右
官網:http://www.laya.com.tw/a1_aboutus.htm
--------------

45 則留言:

  1. 哦呵呵呵~
    餐盤是六吋的不是八吋唷~~( ̄▽ ̄)~(_△_)~( ̄▽ ̄)~(_△_)~( ̄▽ ̄)~

    回覆刪除
  2. 這我連吃過都沒有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屏東這間我也是第一次吃
      這間不會常經過我覺得..那一小段自由路是最沒車的自由路XD

      刪除
  3. 麵包烤的很棒說!!!!
    我是每天都會去早餐店吃早餐的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都會吃早餐 非常好~!
      身體健康的乖小孩~!(誤)

      刪除
  4. 他的薏仁漿滿好喝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薏仁漿
      有一間在馬光中醫外的薏仁牛奶...
      好食爆表>////<
      整個寒假都吃意仁牛奶

      刪除
  5. 水水安安^○^
    推薦妳一間不錯的早餐店
    剛開不久 是屏東唯一一家六吋盤的授權店
    叫艾瑪早餐 位於屏東市華盛街10-6號
    http://www.wretch.cc/blog/ima092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有回屏東會去試試的:)

      刪除
  6. 台中的拉亞我怎麼吃都很乾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挑三代店 新的店會比較好~~

      刪除
  7. 小花推+1
    拉亞在台南也有耶~~
    還蠻好吃的 沒想到屏東現在也有了~~
    果然真的太久沒去屏東了~~
    FOX每每介紹屏東美食~~我就更懷念屏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x也都只有趁寒暑假才能吃吃屏東的東西QQ
      屏東這荒蕪的小地方
      有拉亞也是讓我感動許久呀~~~Q口Q

      刪除
  8. 價格有一些些偏高,與一般早餐店相比
    不過呈現出來的食物品質
    整個有完全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下回要來介紹弘爺= =+
      不過拉亞真的是比較精緻化的店
      現在麥味登也在走精緻化..貴= =

      刪除
  9. 拉亞聽說漢堡不錯
    不過跟你一樣
    就是起步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能瞭解的
      寒假在屏東也只成功吃過兩次早餐XDDD

      刪除
  10. 推3

    看起來還不錯說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改天來去晃晃^^

    回覆刪除
  11. 我家這邊的拉亞漢堡店面也硬是比其他的早餐店來得明亮整潔
    不過味道我就是吃不習慣
    可能我已經習慣早餐不能太好吃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有這種事~~
      你不會一早起床吃不到好吃的早餐而心情不好嗎??
      我吃到難吃的東西會生氣
      吃太飽也會生氣XDDD

      刪除
  12. 看到你前面的對白還滿親切的~

    我常常要和朋友吃早餐也是發生這樣的情形...

    拉亞~

    看似很熟又沒看過的店

    等等來上網査査看看台南有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定誰先醒誰就先打電話叫對方起床
      結果就不了了之XD
      台南有唷~~

      刪除
  13. 之前我們也喜歡蛋餅,三明治+奶荼,
    放假的時候甚至還會一家人到 M.. 去享用早餐,
    現在已經改變習慣了,
    換了一個可以讓人愈吃愈幸福的早餐.

    回覆刪除
  14. 拉亞最近真的滿紅的樣子
    可惜附近沒有@@

    雖然價位不低
    不過看到拉亞漢堡跟我昨天吃到的KXC的新產品
    拉亞的生菜份量應該是KXC的三倍以上吧
    真想想罵髒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XFC真的只剩蛋塔跟炸雞了嗎~~誰快來救救它
      我盤算著明天要去吃MOS的鮮摘綠 = =+

      刪除
  15. 總算來一間台北也有的早餐店啦!
    拉亞我也覺得好吃
    可惜離我家這邊有點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亞在台北真的不多的感覺
      我家這裡也沒有>"<

      刪除
  16. 早餐 早餐

    吃的好豐盛喔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其實我很少吃早餐囧
      都睡到上課前一刻>"<

      刪除
  17. 今天出去一看

    原來我家附近就有一間拉亞耶

    我的眼力實在太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真好~~~
      家裡附近就有一間拉亞€~~
      隨時都可以吃拉亞~~>"<
      我住的地方沒有哩
      要到有點遠的地方才有分店qq

      刪除
  18. 我只吃過他家的米漢堡和蛋餅
    感覺都不錯,只是有點小貴
    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東西真的比較貴一點
      米漢堡在早餐店裡我第一次就是在拉亞看到呢~

      感謝推推<(_"_)>

      刪除
  19. 這家連鎖早餐高雄也有呢!東西還挺不錯的~
    服務也很不錯~我個人喜歡吃蛋餅~(因為一直都是吃蛋餅...哈...)
    我家附近的還有冷氣,夏天去感覺很舒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早餐店越來越有活力了
      被問早我都會很害羞XDD

      刪除
  20. 好像還沒睡醒的樣子XD

    那個~~晨間廚房鳳山也有哩
    奇怪~~難道是仿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應該是正品\
      那晨間廚房發展的真的超級快的....

      刪除
  21. 它們家的早餐還蠻好吃的耶
    雖然價格有點點高
    但可以吃到很多生菜耶
    尤其我超愛點鄉材培根xx堡的(熊熊忘了它的名字了拉XD)
    吃一個簡直撐一餐
    真的不錯喔^^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價格有反映在食材上~^^
      我點的堡也超大 到中午都還不餓呢~
      第一次看到你:D
      妳好~~

      刪除
  22. 台南也有捏~~
    不過我還真沒吃過~~
    原來有這麼豐富的選擇~~
    明天早起也要來一份~~
    好吃推6~~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找個機會你們台南的一大群一起吃早餐好了~XD

      刪除
  23. 為什麼台中市靠近sogo 百貨公司及介於美村路;公益路,精誠路與忠明南路沒有拉亞呢?這邊人潮有夠多的.而且住家與辨公大樓非常密集.公司內的同事非常多,常常
    說真希望拉亞有分店在這附近.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