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團購美食】黑師傅捲心酥 (草莓、咖啡)



黑師父的英文居然是healthful~~~XDDDDDD

黑師傅真的是捲心酥中不知道為什麼大夯的東西XD
雖說我嘴裡嚷著"夯啥呀",但是聽到可以免等入手還是很嗨的決定入手兩桶沒吃過的口味~(_△_)~
這就是口是心非,沒有錯!
可以吃又不必等,誰要等呀對不對 ε=ε=ε=ε=ε=ε=╭( ̄▽ ̄)╯

之前已經吃過巧克力和花生了,所以這次買的是兩種沒吃過而我又挺喜歡的口味。

‧打開來一定都有的一張紅紙(上面有寫F4嗎?XDDD)


現在訂的話單子已經排到四五月了,所以清明要祭祖,三牲四果拜煩了,來罐黑師傅吧((>( ̄▽ ̄)<))
(大誤XDD)

‧首先是咖啡口味155元,這可是所有口味裡最貴的呀~~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咖啡香,中間的奶餡(欸...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叫耶,牛奶餡?)雪白,和咖啡色的酥皮相呼應(大聲叫~不願呷你來離開~大聲叫~我愛故鄉我愛哩~~)
(" ̄ ﹋ ̄)-o╭──╯☆/(# ̄⊿ ̄)/我不唱了我不唱了...

‧每一根都做得很漂亮。


酥脆的口感,其實Fox也很久沒有吃市面上的捲心酥了囧
但印象中黑師傅的捲心酥雖然比市面上的某瓜呆還要細一點,但吃起來有種皮薄餡多的感覺(‵▽′)ψ

‧這就是我說的皮薄餡多,不會有沒餡的問題


咖啡配上牛奶餡,萬年不敗呀~!!
我想起來了..我有吃過義美的巧克力牛奶捲心酥,一樣也是很好吃(〞︶〝*)但我已經忘了....(請原諒我的不專業~~我又不是五樓v( ̄︶ ̄)y)

‧再來是草莓捲心酥140元。


粉紅色的草莓餡...看起來真噁心...噢不是..
是真迷人呀=    =+

‧一樣還是很漂亮


‧咬下去的斷面總是很阿莎力


斷就斷得很乾淨,而且屑屑也比較少,不容易掉屑;草莓口味的感覺還可以,只是Fox覺得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不過不會影響味道。

如果真要說黑師傅為什麼讓人這麼趨之若鶩,應該是口感跟市面上的有點點不同吧...(?)
黑師父更脆、更扎實,吃進嘴裡不會有空空的感覺(然後現在有一隻蚊子停在我的營幕上逼我暴力相向.....>"<)
不過價錢真的一直在漲(汗)

但是個人還是覺得不錯划算啦,畢竟某瓜呆買五盒的錢份量也沒有比黑師傅多,只是黑師傅要花時間等,才能等到....
我想起某個都市傳說...(哪來的?!!)
有間車輪餅攤販,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吃...但它總是大排長龍,久而久之,大家就去排了....變成要花時間等的食物...但其實事實的真相只是老闆年紀大了..手腳比較慢而已..囧

點呢??點呢??
我也不知道點在哪耶其實....(大笑著走開)





團購是啥?可以吃嗎?
【團購美食】楊記家傳地瓜蜜 - 台東
【團購美食】邵陽燒餅 - 高雄
【團購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 台中自由店 
【團購美食】- 印尼乾麵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80

--------------
◎店家資訊◎

名稱:黑師傅捲心酥
訂購專線:02-29922348、02-29922349、02-29921081、02-29920875
訂購時間:週一到週五每日上午8:00到11:00開放電話接單
因產能有限,所以每人開放接單最多6箱。公司行號10箱。
價位:巧克力、草莓、奶酥、花生  140元
   黑糖150元、咖啡155元
官方網站:http://www.healthful.com.tw/
-----------

49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上次我們也是有買勒
    我還煞有其事的開箱勒
    草莓的有脆笛酥的FU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呣 看來我得買脆笛酥來回味一下了...
      我完全沒印象欸...這樣是不是很糟糕囧

      刪除
  2. 推1

    買過兩次

    第一次買90

    第二次買110

    現在看到價錢155@@

    水漲船高阿

    黑師父很脆也很香

    唯一讓我很久沒訂購的原因是

    有一次他開放電話訂購的時間

    從早上打到中午

    八支電話一起打

    沒有一隻打進去的-.-

    真的是大夯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淚推電話打不通Q口Q
      那超誇張的 能打進去真強者

      價錢翻半倍了 我記得我在110時期有買過一次
      那時是買外面的 買130元
      現在的原價還比以前的外面價貴= =
      真的很誇張...
      再貴下去我就要去買義美了~"~

      刪除
  3. 我去年跟公司的團購過
    也是這兩個口味的XD

    但我喜歡草苺 吃的比咖啡還快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現在所有口味我大概最愛奶酥了
      黑糖沒吃過很想吃看看~~

      刪除

  4. 羨慕~~~~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的邪惡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邪惡XD這是夏天泳圈的來源之一呀~~~

      感謝推推~<(_"_)>

      刪除
  5. 在台南安平老街就可以買到喔

    不必等

    只是價位可能沒有團購便宜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那種我知道那種
      會賣的比原價貴
      我以前有買過一次囧
      但以前那時候買還比現在的原價便宜
      黑師父...超黑的= =

      刪除
  6.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價錢也貴的誇張。
    突然還是覺得義美還是小瓜呆吃吃就好了。>.<
    話說我上次的一罐放在冰箱也放了好久好久才吃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義美的真的好吃XD
      小瓜呆我好久好久沒吃了 都忘了吃起來怎樣
      黑師父的價位水漲船高...應該已經快到了我的界限= =+

      刪除
  7. 老實說~有段時間我(一直)在吃黑師夫說~原因在於老闆訂了一堆自己
    吃不完@@

    不過你還真敢啊!!給我帖黑師夫的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工混合的那罐好好的躺在我的桌上 你放心
      我應該是不會把它偷吃光XDDDD

      刪除
  8. 會這樣叫是因為黑師夫希望大家"多吃多健康"吧!!(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還是看不到健康的點XD
      不過其實我也有想到這句v( ̄︶ ̄)y

      刪除
  9. 推囉~
    黑師傅感覺是比較十分錢一分貨的東西
    就是你花了比較比較多錢和時間
    換來的是 好像有好吃一點點

    就好像刮鬍刀電動的很貴幾萬元都有
    但是幾十塊的手動刮鬍刀其實就很好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花比較多錢和時間
      只有好吃一點點好像不太划算厚...
      好險這次沒有花太多時間XD

      男生舉刮鬍刀..
      那女生來舉個除毛刀好了
      有電動拔毛器 一個很貴
      但其實20元的眉毛夾一根一根DIY自己動手拔更有成就感XDDDDD
      (而且我是指拔腋毛唷XDD)

      刪除
  10. 推~~
    黑師傅的英文我有發現~~
    笑了好久~~
    不過我從來沒網購過黑師傅~~
    因為我有人贊助我這些東西~~
    呵~~
    不過他的捲心酥很好吃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有自己的門路跟贊助商耶= =+
      看到黑師父的英文我真的不知道健康的點在哪XDD

      刪除
  11. 愛甜食的霞,
    又在垂涎三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有開團就要衝呀 等到清明拿來拜拜剛好XD

      刪除
  12. 我只有一句話
    就是我拿黑師傅會比一般消費者快一些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有門路 = =+
      看來我以後不怕買不到黑師父了(???)

      刪除
  13. 超好吃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覺得很好吃~~~^^

      刪除
  14. 我第一次吃讚不絕口
    第二次團購吃不到幾根就受不了了
    太甜...太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買什麼口味呀~?
      我覺得巧克力和奶酥很甜 其他還好...
      我會配水吃..XD

      刪除
  15. 想買看看~~~但是很怕有脆笛酥吃玩的過膩感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就不要吃太多??

      我曾經吃到醣水腫
      但我本身不會鈉水腫XD

      刪除
  16. 好美的手指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嗎~~~
      我一直覺得這個角度看起來有點肥耶>"<

      刪除
  17. 不會呀~~

    儂纖合度

    剛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你這樣講害我超開心的~>////<
      謝謝~~耶耶~!

      刪除
  18. 奶酥的還沒吃過
    同事有買
    但想到的時候
    他已經吃完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9. 阿,我前陣子無聊有買義美跟小瓜呆PK
    結果是小瓜呆勝出喔~他跟OREO的NABISCO似乎是同個品牌
    所以也是滿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甜的囧
      閣下真有實驗精神XD
      今天去家X福看到小瓜呆..有在考慮要買來回味
      結果還是忘了囧

      刪除
  20. 妳這樣不行唷
    小瓜呆會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呵呵
      他只有捲心酥這個武器= =+
      我有嘴炮
      一下就吃掉了v( ̄︶ ̄)y
      (不是這樣的吧?!)

      刪除
  21. 其實我覺得瑞登比較好吃耶~XD

    回覆刪除
  22. 版主您好~看到您對於團購的功力實在令人佩服呢!不知道喜歡團購美食的
    您有沒有興趣團購貝果呢?
    我們最近才剛推出貝果的團購與宅配服務,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我
    們的產品唷!
    http://www.shihsbagel.com.tw/files/newhome/sbindex2.html
    這是我們的官方網站,如果願意試試看我們的產品,也歡迎您回覆留言,更
    希望藉由版主的推薦,讓更多格友認識我們唷!
    謝謝您~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誰你的推薦 有機會我會去實體店面看看的

      刪除
  23. 小花推+1
    我吃過一次~~~實在不懂夯在哪裡~~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福義軒蛋捲比較實在
    至少不用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義軒蛋捲我好像有團購過一次~
      五鳳和上裕都一併吃了XD
      覺得三家都好吃XD

      <(__"__)>感謝推推~

      刪除
  24. 如果只要買兩三罐那種呢
    也可以一起團購嗎???
    我住屏東

    回覆刪除
  25. 你的文寫的好生動~看的我不由自主的都想笑了~
    想請問大大是否有吃過多米多爆米花呢?
    最近公司要辦活動~想說要給來賓拿個伴手禮回去
    (黑師傅不考慮啦~太貴囉!)
    我看過多米多跟卡滋的~這兩家價錢差不多
    所以想問問妳~(卡滋的我吃過了~是覺得好像比較甜?)
    多米多網址http://www.popdomido.com/

    回覆刪除
  26. http://www.ezship.com.tw/group/group_main_prod.jsp?sellcase_id=GA00025089

    推薦給你,黑師傅草莓口味,166元一罐,免運,賣完為止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