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性感"香腸 - 新店烏來[2訪]



還記得那雄壯脹紅挺拔的原住民香腸嗎?

沒錯!!
就是烏來老街尾的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
我們又來啦~~~!!!!

未滿十八歲或跟我一樣清純可人什麼都不懂的人要慎入唷~!
本篇有一點黃





      

         
         
         
         
         
         
         


就像這樣有一點黃..........


噢....好啦.....

請進XD




‧排隊中等待                 ‧攤位再來一張,發現價格降了


這天,對性感香腸一直興緻勃勃的Ivy終於決定上山來親身體驗性感香腸的爆發力(‵▽′)ψ
於是我們一行四個人三台車說了就上(康貝特 喝了再上?    威爾剛 吃了再....再...?)
傻孩子,威而剛吃了就有性感香腸呀(〞︶〝*)

不要誤人子弟(" ̄ ﹋ ̄)-o╭──╯☆/(# ̄⊿ ̄)/

‧認真烤香腸的男人最帥氣~(_△_)~

‧一次烤的量都很多,尤其今天假日,不像我上回來,烤的量很少。
‧看看這排紅潤欲滴的香腸,真是迫不及待將它含進嘴裡...噢不,是它....噢......算了...( ̄▽ ̄#)﹏﹏

我們這次從老街後面進去,所以只要過了橋,就是老街尾巴,而雅各就在橋的彼端;遠遠的我們就看見排隊的人潮。

‧立起來烤香腸頭


不知道這畫面會不會讓男性朋友們覺得頭熱熱的(?!)

攤子裡仍然放著原住民音樂,原住民唱歌的聲音總是令人著迷,Fox個人很喜歡圖騰樂團的巴奈十九,是首很輕快的歌。
重點是店員會一邊烤香腸,一邊唱著歌。

‧烤完了頭,把焦焦的地方剪掉XDDD


希望這不會讓男性朋友們覺得感覺更微妙了一點(笑)

之後放著再烤一下,差不多就可以整批賣掉了(瑪麻~為什麼是賣香腸...不是賣屁股嗎??)
囝仔郎有耳嘸嘴 有咖倉....(" ̄ ﹋ ̄)-c< ̄⊿ ̄")有咖倉怎麼樣嘛~~你說啊你說啊~!!?

‧攤前依然有大蒜們、超合特製醬料

‧守門豬?

稍微等待一下,痛苦會過去,爽會留下(?)

性感香腸....



‧可惜這次不太性感

跟上次的比起來
這回的根本就是鐵杵磨成鏽花針嘛!!!!╯-____-)╯~═╩════╩═~

‧憤憤不平的咬它,哼!!!


‧好佳在,我覺得某KIMI的香腸有點端倪(* ̄▽ ̄)/‧★*"`'*-.,_,.-*'`"*-.,_


嘿嘿,有瞧出端倪嗎?
科,要夠熟悉聰明的人才看得出來唷,哎呀,我一定是看不出來的那一個呀=  3  =

‧帶著這次不夠性感的怨念,吃下了香腸,它頭,讓它絕後,哼哼 =   =+ (?)


正如以前所吃到一樣,特殊醬料和香腸真的合得不得了,肥瘦肉適中,但油脂很豐富。
因為這家店一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有一陣子漲價到35元一支,三支100元;但因為圍著雅各附近開了好多好多間山豬肉香腸,開始打低價戰,以前看過20元一支,就是和雅各打對台,於是這次再去,發現降回了30元,這算是好消息吧v( ̄︶ ̄)y

或許香腸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不過因為雅各給了Fox難忘的回憶(羞)
及它的特殊醬料,於是讓我特別喜歡,所以去烏來我應該還是買這間,縱使它比周圍的店貴了5元<( ̄▽ ̄)σ "(" ̄ ﹋ ̄)

吃完了沒那麼性感的性感香腸,我們又咻咻咻的下了山,跑去東區吃銀勝亭豆腐勝煮囉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35

【怯寒泡湯】烏來強羅SPA溫泉館 湯屋空間超寬敞《雲之湯》 - 新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五月賞桐花】賞桐烏來一日遊 五月雪中與自己並肩桐行 - 台北新店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性感"香腸 - 新店烏來[2訪] 
【烏來一日遊】烏來雅各山豬肉香腸 初嚐帶骨山豬肉棒棒腿 - 新店烏來 
【烏來一日遊】晚餐吃泰雅婆婆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山間蔬食】吃飽好賞櫻 阿春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12.04.20-12.04.23)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
 ◎店家資訊◎

 名稱: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位置:烏來老街尾的橋頭,假日看排隊最多的就是
 價錢:一支30元(降價)
 ←本文QR
 ------------




55 則留言:

  1. 咈咈咈

    暗黑密技頭技成功(‵▽′)ψ

    回覆刪除
  2. 這篇還是糟糕依舊啊...
    何止一點黃
    你的配色應該要反過來才對(  ̄ c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這真是太中肯了XD

      刪除
  3. 有一點黃XDDD

    香腸不夠性感害我好傷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唔 這次烤的人和上次的帥哥是不同人
      好可惜...
      這樣會讓我有怨念想再去吃....>"<

      刪除
  4. 嘿嘿~看了FOX的上次介紹我就對香腸心癢難耐

    終於在上週吃到他囉~而且很性感很性感(大心)

    比你這次吃到的這支還要性感(很得意的指)

    結果男友拿到香腸後,很疑惑又帶點害羞的說

    【這形狀怎麼越看越像........】

    我在旁邊差點笑到趴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好真好 你有吃到性感的>////<
      有沒有被肉汁爆口啊~~~(大誤)

      摩艾的男友沒有看著它嘆氣嗎= =+

      請摩艾評比 性感香腸 vs 摩艾男人
      今晚 你要選擇 豆幾?!

      刪除
  5. 哎唷唷^^

    Fox你肯定是我失散多年的好姐妹XD
    真是看到我都快升天..

    每一段文字敘述,都讓我看的酥麻麻低勒~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恭請胎哥淫魔小天后
      有失遠迎 嗄哈哈哈哈
      其實人家很單純的 妳誤會了 這裡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淨土 - -+

      我都怕我的網誌會被檢舉呀XD

      刪除
  6. 話說這間香腸店有沒有因為FOX的介紹受到更多遊客的臨幸啊?XD
    我好想要去的時候報FOX的名號有折扣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本來就很多人在排了呢~~(_△_)~
      我的介紹大家應該一點開就嚇得快關起來了囧

      報我名字沒有折扣╮(′~‵〞)╭

      刪除
  7. 恢復正常了
    總上走回腥羶色這條王道之路
    果然有乖乖聽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這篇例外
      我依然是天真無邪純真可人 乖‧小‧孩
      嗄哈哈哈

      說不定我遇到瓶頸了<囧>

      刪除
  8. 整個好害羞的敢節~
    是縮這家"性感"的香腸我去惹好多次~
    我都迷有注意到它如此的.....(擬物化?)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真的排隊排很長 生意很好的呢
      就特別喜歡這家

      嘿嘿 照起來分享一下呀
      不要自己暗蓋起來

      刪除
  9. 店家可以拿妳的文章來作廣告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 閣下言重了
      小女子我只是在胡說八道而已呀XD

      刪除
  10. 這.....
    小涵子怎麼都看不懂呀~
    嗚呵呵呵呵~~~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是這樣嗎 (執鞭)

      不要自以為清純(" ̄ ﹋ ̄)-o╭──╯☆/(# ̄⊿ ̄)/

      刪除
  11. 哈哈~
    看你的形容
    覺得FOX姊好有想像力喔
    呵呵....
    對啦!!
    不知道FOX姊有沒有吃過草莓香腸
    句說上次Mr Lin去大湖時~吃了6根
    不是很好吃才吃這麼多啦
    而是....
    吃第一根沒有草苺的味道只是甜甜的
    可能是老闆家太少了或沒入味
    第二根還是一樣
    我不信一定能吃到的
    吃了六根還是沒有=口="
    老闆還邊拷邊笑ㄋㄟ= =

    呵呵我叫Mr Lin
    很高興認識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眯斯特另~!
      想像力是我的超能力(XD?)

      我沒吃過草莓香腸耶
      聽起來就很微妙的感覺囧
      還吃了六根 你也太強了吧
      我一次吃一根就滿了(大誤)

      很高興認識你:)

      刪除
  12. 噢,雅各一定要給您廣告費,
    因為我就是從小波那邊連過來看到前一篇,
    昨天吵著一定要去吃性感香腸的受害...喔不是啦,是自願者!

    很可惜的是我的香腸也沒有上次照片上那麼性感,
    還是說平日的香腸比較性感,假日因為老闆比較忙(忙唱歌?),所以比較不性感?

    應該要連署老闆繼續製作性感香腸才對,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有去看你那一篇唷>///<

      我上回遇到的店員和這次這兩位不一樣
      哎呀 平日的那位店員割出來比較性感
      說不定是平日和假日的差別呢~!

      刪除
  13. Fox介紹香腸真是有眉飛色舞的FU~~

    看著那立著的香腸

    果然很/壯觀/!!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香腸所以眉飛色舞....
      那還挺糟糕的XDDD

      那天去也是第一天看老闆把香腸立起來烤~!

      刪除
  14. ^^"每次寫這間香腸,都要這麼A嗎~~哈哈
    看完你的第一訪,經過香腸攤都會害羞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一定要的呀
      它帶給了我這麼害羞又難忘的體驗
      要好好紀錄性感香腸變遷史才行v( ̄︶ ̄)y

      刪除
  15. 連香腸都能搞個二訪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 它是我的某種程面的愛店嘛(羞扭)

      刪除
  16. 嗯...上次的性感香腸比較雄偉皮都包不住 這次感覺他還包在皮裡 我這樣形容對嗎??

    推腥羶色+1 話說 我好像都只有在文章夠黃夠色夠A時才浮出水面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仁兄內行!
      也可以說它小時候沒吃割包XD

      夠黃夠A時浮出來歡迎你XD
      不要偷檢舉我( ̄▽ ̄#)﹏﹏

      刪除
  17. HOT根的梗馬上用上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以致用
      活到老學到老..(???)

      刪除
  18. 上次的比較性感耶~~
    不過十分的懷疑fox跟5樓的小臻是不是姐妹呀~~
    兩個人可以一起結拜了~~~
    比黃的功力有得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原來小臻的封號是這樣來的= =+
      應該要來飲血結拜 交換黃色訊息 互相感應一下嗎XD

      其實我很弱的..真的..
      這篇其實不是我寫的(那是誰?)

      刪除
  19. 話說~當初摩艾貼給我看的第一篇文~
    就是妳的性感香腸初訪~(羞~~~~)

    繼然來了,就要說一下
    「恩~~人家都看不懂耶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性感香腸一文讓我結識了不少"同好"
      其實你們都看得懂的吧~!!!
      不要裝清純(" ̄ ﹋ ̄)-o╭──╯☆/(# ̄⊿ ̄)/

      刪除
  20. 原來妳對某kimi的香腸比較感興趣o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人家的咖性感嘛 科
      下次一起去烏來咩
      我來鑑定你的 ^.< 啾咪!

      刪除
  21. 哈哈哈
    大推

    今天有腥X色可以看

    FOX應該是全部黃裡面一點點紫才對

    可惜這次的沒上次性感>_<

    H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 大家都說我是整片黃裡一點紫
      不過...其實這麼說是最中肯的XDDDD

      刪除
  22.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照片
    怎會那麻黃丫...




    咳...好啦..小鹿正經點
    推8 ^^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被發現ㄌ嗎?!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XD
      不知道大綠會不會覺得性感香腸是個威脅XDD

      刪除
  24. 哈哈!性感香腸第二彈 XD
    這次的文字敘述還真是...
    害羞....
    推+1

    回覆刪除
  25. 我說 18樓小盛盛..

    我~~~~~
    fox說她很清純、是淨土..
    所以,不速不速~偶跟fox不是失散多年低姐妹..

    看來~我要繼續流浪走遍天涯,找尋姐妹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麥安內
      我是很害羞內向的>////<
      此等薄弱的黃腔能力
      豈不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呀

      刪除
  26. 好孩子 你害姑姑星期六深夜看完性感香腸1訪就失眠了
    又看到那順園的麵就一整個餓
    還好2訪沒那麼性感 ~ 似乎沒那麼粗(天啊 我在想什麼)
    我是說肉太少,吃不夠啦XD

    星期六中午有沒有想吃什麼
    建議一下唄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深夜看性感香腸後是寂寞難耐嗎(shit我在講什麼)
      這樣真想為妳帶上一根 好讓它伴妳渡過寂寞的夜~~~

      姑:淨在亂講些什麼話啊你(" ̄ ﹋ ̄)-o╭──╯☆/(# ̄⊿ ̄)/過兒:我想當貼心的人呀~~~

      這篇還是要回一下
      因為是姑姑留的

      哎呀 原本我想推薦saveurs的
      不過昨天看留言太多我就發懶了..嗚~

      刪除
  27. 真是粗長又壯碩的好香腸啊.........

    用心烤的一根好香腸=w=

    多汁又美味

    如果像小七的熱狗一樣.......裡面有起士那類的就更像了!!

    fox可以建議店家=w=

    還要帶點羞澀的表情提議(因為要佯裝清純可人的模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科科
      起士是吧
      就衝著這idea
      我下次要帶美奶滋或起司自己加= =+
      嘿嘿

      刪除
  28. 我在公司看
    害我滑鼠滾輪轉好快= =
    推+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害羞又怕別人盯了
      真對不住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