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試吃廣宣】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居然連拜拜都適合的爆米花XD

其實收到邀請好一陣子了,不過店家表示正在研發新口味,所以要等到新口味出來後再將試吃品一併寄來;而就在不久前,Fox就收到好大一箱卻頗輕的爆米花。

打開來,裡面有兩大桶爆米花,和其他口味試吃包各兩包,在箱子裡看起來沒什麼,全拿出來就是挺驚人的量了( ̄口 ̄)!!
還有一張小紙條,現在歡迎各公司行號免費索取試吃包。



‧兩大桶的爆米花和一大堆的試吃包XD


現在爆米花的桶子好像都做得這麼精美,連多米多也不落人後,連試吃包也是很有質感;第一眼看到包裝桶時,最先想到的是八達樓子的酒桶XD

‧多米多的傳單,什麼時候多米多,連拜拜都有XD


多米多爆米花的訂購單,上面有所有的口味和價目,
甜口味有:       鹹口味有:
1. 原味         1. 原味
2. 巧達起士       2. 咖哩
3. 草莓         3. 芥茉椒鹽
4. 焦糖         4. 岩燒海苔
5. 榛果巧克力      5. 巧達起士
6. 北海道牛奶      6. 蒜香黑胡椒
7. 焦糖瑪奇朵
8. 香草拿鐵
9. 岩燒海苔
10. 抹茶
11. 焦糖牛奶 85元

除了新口味焦糖牛奶是85元以外,其他全是75元唷~!

‧桶子的兩側有著熱量和注意事項。


真是貼心的熱量標示,等於說一桶甜口味約等於133.1*7.4 = 984.94 kcal
鹹口味一桶約142.8*7 = 999.6 kcal

這熱量真是驚人,要是不小心看個電影就嗑掉一桶,就吃進正常女性一天所需熱量的一半了。
不過好吃的東西擺在眼前,而看電視電影手和嘴巴不動一下好像就少了些什麼╮(′~‵〞)╭

‧桶子上的貼心設計,桶子邊緣有一個PULL


一開始這個PULL是和邊緣黏住的,所以要先用力的將它掰開,或是用小刀割開也是可以,這個是為了日後打開密封蓋方便的貼心設計。
爆米花不能受潮,受潮就噁心掉了XD

‧只要用力往上推,會"碰"的輕輕一聲打開,真的是碰的一聲XD


我收到兩大桶的口味是蒜香黑胡椒和焦糖牛奶。

‧密封蓋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薄膜,還附了一把小刀

可以割開塑膠薄膜,Fox個人覺得如果塑膠薄膜可以作個角角直接撕開會比較好一點,小刀雖然很貼心,不過如果設計上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小配件會更好,也較環保。

‧蒜香黑胡椒 75元/桶


爆米花表面沾著一點一點胡椒粉,吃起來真的很胡椒,吃完後勁會微辣;不過裝在桶子裡油味很重。

‧焦糖牛奶 85元/桶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了,深褐色的焦糖漿裹在爆米花上,還會閃閃發釀~(_△_)~
而且一開封就有很甜很甜的味道,焦糖的香味撲鼻而來;看著一整桶滿滿的爆米花,真的是會喚醒心中的惡魔。
糖漿讓爆米花吃起來脆脆的,味道很濃郁,當然也是很甜ˊˋ",但仍然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我有配水就是了~)

‧北海道牛奶 75元/桶

相對於焦糖牛奶,北海道牛奶的甜味就比較淡了,香味是很淡很淡的奶香味,糖漿薄薄一層,比較適合不嗜甜的人。

‧岩燒海岩(甜) 75元/桶

 試吃包裡沒有給鹹的岩燒海岩,真可惜,因為甜的還挺好吃的,先裹一層較淡的糖衣,再在外頭撒上海苔粉,吃起來甜甜的又帶點海苔的味道,居然不會奇怪,還挺不錯的口味組合。

‧抹茶 75元/桶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抹茶口味,一部份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抹茶,另一部份是因為這是用抹茶糖漿去裹的耶v( ̄︶ ̄)y
我還以為會是用抹茶糖去搖一搖就出來的,這跟焦糖牛奶的口感一樣,因為糖漿而讓爆米花吃起來脆脆的。

‧草莓 75元/桶

粉紅色的草莓粉讓它吃起來微酸,和薄糖衣一起吃就酸酸甜甜的。

‧香草拿鐵 75元/桶

‧榛果巧克力 75元/桶


其實這兩個口味味道很像...在我吃起來是這樣,巧克力只是可可味更重了點,香草拿鐵的味道就比較甜一點。

‧咖哩 75元/桶

很有趣的鹹口味呀,真的有咖哩味,而且吃起來不會太奇怪。

這次試吃的幾種口味中,最喜歡的是焦糖牛奶,再來是抹茶、第三是岩燒海苔(甜)
爆米花真的是通路越來越廣,記得以前只有電影院外面才會賣,看電影時偶爾買個一盒來吃,到前陣子台中一中街出了一間有名的爆米花攤子,排隊排到馬路對面,超誇張的啊Σ(⊙▽⊙"a
然後再從夜市攤子進階到網路販賣,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時代果然在走呀...(遙望遠方的夕陽)

多米多的一些口味真的算是不錯,也別讓市場一家獨占(笑),可以試試不同店家做出來的不同口味,在學校也吃過同學帶來的正夯爆米花店家試吃包,Fox覺得多米多其實也做得不輸人家哩。




目前店家歡迎公司行號索取試吃,而且優惠不少:
1. 開幕期間,外縣市只要訂滿16桶即免費宅配。
 (含花東宜蘭地區)
2 . 單次下單100桶以上享有95折現金折扣。
 (不得與其他優惠並用) 
3 . 單次訂購31桶以上再加送乙桶(口味任選)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25

 ----------------
 ◎店家資訊◎

 名稱: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中興路一段46巷4號
 宅配專線:(02)2985-6600   24H傳真專線:(02)2985-9900
 官方網站:
http://www.popdomido.com/index.htm 
 ←左:本文QR 右:店家官網QR
 --------------

64 則留言:

  1. 有良好的ci設計跟調查
    就算是口香糖也能出頭天@@+

    不過網站還有待改進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多米多算是齊全的了
      有些店外包裝還是從材料行直接買來

      刪除
  2. 二香...這邊一不小心就會滾到10樓以上哩

    回覆刪除
  3. 那個蛋糕應該明後天會寄到...~~~
    還請你插隊一下勒XD看看星期三之前能不能po一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三之前呀.....
      如果它明天有寄到的話....

      刪除
  4. 看到這篇我才想到..我還沒寫...orz

    連吃都還沒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你win了
      焦糖牛奶好吃哩~~可以配酒的= =+

      刪除
  5. 喔唷…五股耶A_A
    改天晃過去的時候直接殺去公司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遠囧
      連三重那家我都嫌遠了

      刪除
  6. 話說…右上角那個QR是怎麼放的?A_A
    我不會放在右上角的語法,快告訴我A_A

    回覆刪除
  7. 喔喔喔我突然開竅了A_A

    回覆刪除
  8. 連你都拿到這試吃啊
    我們的拍了沒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是東西太多還輪不到吃它我想XD

      刪除
  9. 回覆
    1. 燈關起來應該就會插了XD

      (大誤)

      刪除
  10. 喔喔我只會插旁邊
    右上不會插~快教我 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的最最最第一格
      圖片選圖片靠右

      刪除
  11. 如果美國也有這個就好了...
    >"<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有水壺爆米花呀>"<
      我想吃那個XD

      刪除
  12. 可是…我按下去就會全部靠右
    而不是只有QR靠右 囧

    且妳第一行的照片與QR CODE並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用進階嗎?

      就你按下文章內第一張圖 然後按左鍵 讓游標在第一張圖的左邊
      然後去勾QR圖片 選定後會回到淡藍色預覽視窗 左下角有可以選圖 選圖片靠右

      你再試試看!加油~

      刪除
  13. 我比較喜歡吃鹹的
    甜的很容易就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好吃的鹹口味真的不多
      直到現在還是會覺得華納的爆米花真好吃...

      刪除
  14. 真好...名氣大到可以吃免錢的東西
    不過運氣差吃到難吃的就慘了.呵
    我最在乎的是這爆米花到底脆不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公司行號也可以索取試吃包呀~
      這爆米花呀 有裹糖漿的都頗脆的~

      刪除
  15. 您好,我們是新開幕的1986。
    得知您在團購界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特此來向您打聲招呼。

    我們有提供各機關團體、學校企業等團購服務。現在於部落格上訂購滿十個,免費加送原味
    奶酪或烤布丁一個(任選)。
    1986也免費贈送團購發起人(滿30盒)原味及藍莓乳酪蛋糕個一個喔!
    現在團體預約(20人以上)還能免費預約時間試吃喔!

    1986有品質的堅持,相信能讓對美食有獨特品味的您滿意。
    希望有機會能讓1986為您服務,謝謝。

    在此1986敬祝您 平安喜樂。

    1986 in 痞客:http://cake1986.pixnet.net/blog
    1986 in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ary0514

    回覆刪除
  16. 大感謝~‧★,:*:‧\( ̄▽ ̄)/‧:*‧°★*
    莫名其妙成功啦~~~

    可是下次還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 = =+
    我要多練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不難啦 很簡單滴~~(_△_)~

      刪除
  17. 沒吃過會酸酸的爆米花耶~

    草莓來一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叫他們研發草莓跳跳糖口味XD

      刪除
  18. 最近這家爆粉花很火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米多才新起步呢
      夯的是卡滋卡滋~

      刪除
  19. 小花推+1
    fox~~~妳的手 好美喔!
    (整篇都在看妳的手)

    最近爆米花超多種的
    我喜新厭舊的心 在我吃第2桶之後變心了

    不過 拜拜可以用爆米花
    店家還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呵呵 麥安內供挖欸手啦~
      我會得意XD

      所以是因為爆米花太大桶了 應該要小桶一點嗎XD
      這樣才不會變心太快還可以回味 一邊嫌怎麼這麼少?

      我也沒想到拜拜可以用爆米花XD

      列祖宗:哦~!這正夯耶!

      刪除
  20. 摩艾上次打電話給店家的時候

    店家一直跟我說: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人家上班偷偷幫同事問爆米花試吃已經很偷偷摸摸了

    還叫我大聲點~~~~逼逼!!!

    (所以最後電話通話未完成~亨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接電話的人是灌C
      他原來轉行來賣爆米花了XD

      刪除
  21. 還好我沒有這個試吃
    不然體重計應該要先丟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丟體重機...
      但也沒勇氣站上去就是了(淚)

      刪除
  22. 我也有試吃
    但是小包裝的= =
    感覺現在爆米花也是挺夯的
    而且口味又多
    但最耐吃的....感覺還是原味 X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口味多只是看起來豐富
      我覺得會被訂的口味都很固定幾種而已

      刪除
  23. 希望全家的活動不會讓你覺得太無聊喔...拍謝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別這麼說
      其實我玩得很開心呀:D
      也很高興認識了你和小涵子~!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見面交流:)

      刪除
  24.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爆米花了~~
    都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米花正夯
      哎呀 這東西真的熱量很高
      希望大家可以酙量吃XD←自己就吃不少

      刪除
  25. 爆米花
    這種食物真是罪惡呀!
    小小顆,熱量雖不多~
    但一顆接一顆,一桶竟然熱量那麼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美國玉米是牛飼料
      因為高油脂 讓牛兒長肉肉
      所以玉米是很邪惡的~!

      刪除
  26. 推一個

    我終於..

    拖搞...拖比FOX久了

    這次我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替嚕比撒個花***ˋ(  ̄▽ ̄)ˊ***
      拖稿也是宣傳手法呀 ok的啦~!

      XDD

      刪除
  27. 推+1
    吃爆米花時,千萬、千萬不可以去看熱量標示,
    不然會吃的好心虛說。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還是別看比較好
      看了反而會吃的心不安呀>"<

      但是吃完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囧

      刪除
  28. 這很好吃
    我們全班都在訂
    連老師也很愛吃XD

    回覆刪除
  29. 請問有試吃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店家唷 只是消費者

      刪除
  30. 請問一下!
    他說開幕期間購買16桶
    以上以免運費現在"還有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網上是寫:
      全省不分縣市訂購滿8桶即可外送(酌收運費)台北縣市訂購滿1000元以上或其他縣市訂購滿2000元以上免宅配費用。

      刪除
  31. 五股~~ 好遠! 卡滋在7-11就買得到了, 而且又不會太大包, 一次吃完不會太罪惡, 也不會擔心沒吃完浪費.
    啊不然 亞藝也有魔菇, 多米多要一次買16桶才免運~~ 放棄!

    回覆刪除
  32. 卡滋在7-11有賣喔,我去買來打開一看失望極了,60公克35元,現在黃金在漲,連爆米花也貴的不像話,倒出來給小朋
    友吃,傻眼@@,7-11自有品牌60公克才25元,方便購買但價格未免也太隨便了,哀~~~~

    回覆刪除
  33. 黑壓~
    我覺得卡滋& 7-11的都太貴了
    一包那麼貴倒出來才ㄧ點點
    真的讓人有點傻眼
    這一家多米多我吃過我覺得價錢蠻合理的
    東西也很實在
    大推!!!

    回覆刪除
  34. 版主你好~
    感謝您對多米多繽紛爆米花支持介紹 謝謝你
    想藉由您的部落格知名度,推廣給更多的人
    如有沒吃過的親朋好友們、打電話索取試吃包 參考看看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官 網 http://www.popdomido.com/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連絡電話 (02)2985-6600
    FB: 搜尋: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如有打擾請見諒 多米多敬上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