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試吃廣宣】土豆們原創手作(黑傑克芭蕾、巴奈奈爵士) - 網購



第一次看到可可粉撒很大撒不用錢的蛋糕XDDDD

收到土豆們的試吃邀請,點進他們的官網一看,發現是巧克力系列,還有一款巧克力和香蕉的組合,Fox很快就答應了邀請v( ̄︶ ̄)y

‧現在看到貼心的冷凍和禁止倒置仍然是覺得很可愛XD


盒子上有一些標語:
‧土豆們的產品冷藏5度C可保存4天;冷凍的話可以保存7天
‧未食用完畢請冷藏
‧勿長時間放置高溫照射處

‧兩個顏色飽和的盒子,分別裝著黑傑克芭蕾(綠)和巴納納爵士(黃)


‧DM看一下。


芭蕾系列是中間有洞的小蛋糕,而爵士系列是長條形蛋糕;口味上選擇雖然不多,但是有些挺有特色的,比如說伯爵芭蕾我就很有興趣。
芭蕾系列皆為180元,而爵士系列從260~280元,目前還有天使爵士新口味還未上市(看到天使就想到惡....)

速速先來看大盒的吧!!~(_△_)~
Fox在拿黑傑克芭蕾時發現它在盒子裡跑來跑去呀,真是怪膽心的ˊˋ"
打開來,好香的可可粉味道,下一秒就彌漫整個房間了....(直到收進冰箱洗完澡出來,房間都是可可香呀XDDD)

‧黑傑克芭蕾 六吋/180元


看看什麼叫可可粉不用錢,這就是可可粉不用錢╰(〒皿〒)╯

‧花生顆料上撒滿滿滿的可可粉,香氣四溢( ̄▽ ̄#)﹏﹏


由裡到外都是可可可可可可可科科科科科科粉...(?)
(" ̄ ﹋ ̄)-c< ̄⊿ ̄")它真的撒滿科科粉呀~~



外層的花生顆粒和花生脆皮,刀子下去時要稍稍用力,第一刀都是這樣的咈咈咈v( ̄︶ ̄)y
原以為脆板硬硬的很難切,但卻出乎意料的順手,只要壓下去就可以切出漂亮的切面了。

‧現身吧~


可可粉沾得我滿手都是XD,還把我的背景紙用髒了XD
這誘人的可可粉散發著香氣,Fox當然大口咬下










然後就嗆到了(  ̄ c ̄)y▂ξ


‧看哪,這萬惡的可可粉,你怎麼可以這麼香,又這麼粉  =      =


嗆完了,當然還是要吃XD,蛋糕體的部份有點乾,巧克力味道也有些淡;外層的花生脆皮配上花生顆粒,很有口感,我好喜歡吃外面的部份,後來發現只要從底部拿著就可以沿著手拿的地方吃一圈,每口都有外層的脆皮;可可粉一入口微苦,不會過甜,相當討不嗜甜的Fox的歡心(〞︶〝*)

我習慣將蛋糕都冰冷凍,黑傑克芭蕾也是丟冰庫,後來發現只要在它很冰很冰的時候切來吃,蛋糕體吃起來就不會那麼乾,個人比較喜歡從冰庫一拿出來就切來吃的感覺,配一杯冰牛奶就是無敵了((>( ̄▽ ̄)<)) (嗯? 暪著爹的無敵?)

‧巴奈奈爵士 260元


唷~這裡有個洞(〞︶〝*)可以用手指(羞)把它拉出來~相當方便。

‧這一條Fox有稱過重了,有607克,拿在手上很沉。



這樣似乎看不出來中間其實有整顆香蕉的斷面和麻糬。
巴奈奈爵士給的科科粉也是一樣多一樣不用錢的囧




‧斷面秀~~~(* ̄▽ ̄)/‧★*"`'*-.,_,.-*'`"*-.,_


看到整根香蕉了嗎~~還有小鳥依人般依偎在香蕉老爺身邊的麻糬夫人XD
外圍做波浪狀撒上可可粉,有了黑傑克的教訓,相信我不會再被嗆到的=      =



可可的香味依舊,令人好奇的是香蕉的的香蕉反而比較隱諱,科科,因為香蕉比較害羞

(" ̄ ﹋ ̄)-o╭──╯☆/(# ̄⊿ ̄)/

這表示沒有使用香蕉精油,的確是完全的新鮮香蕉呀~(_△_)~




巧克力蛋糕體的部份比黑傑克芭蕾濕潤一點,而且因為有巧克力奶油的關係,吃進嘴裡都融合起來,非常的剛好;香蕉也是新鮮好吃v( ̄︶ ̄)y
可可粉微苦只有在一入口,充份咀嚼後就會和蛋糕體及奶油及香蕉的味道合在一起,然後變成無敵鐵金剛..
整體而言,Fox相當喜歡巴奈奈爵士,分給朋友們吃,也是巴奈奈爵士的評價較好(~o ̄▽ ̄)~o
不過一致認為麻糬的存在有點突兀,可以省起來再多點香蕉XDDD

不過我覺得黑傑克芭蕾的包裝設計上應該在底部加裝一個底座,像心之和花語的底座,可防止它跳芭蕾跳到失控XD
雖然它的皮很硬,還挺耐撞的,不過還是要防滑一下比較好,或是盒子做小一點。

還有讓我嗆到的可可粉,該說是特色呢?還是垢病的地方,但不能否認可可粉微苦的口味可以讓蛋糕吃起來很不一樣,不只是只有甜味而已<( ̄︶ ̄)>

260元的價格其實也不算貴,花260元買一條有真材實料新鮮香蕉的爵士,Fox可以接受,不過240元看起來會比260元更順眼,因為沒有過半XD

嘖...很想再訂一條.... (小小聲)
其實這次試吃發現很合自己口味,不會太甜而且又好吃,希望土豆們的品質可以保持,一直使用新鮮香蕉,重量也不要偷工減料,才剛起步的新事業,要做出口碑勢必要先打好基礎呀~!!




還有什麼蛋糕?
【試吃廣宣】心之和德式重乳酪蛋糕 - 屏東 
【試吃廣宣】元樂年輪蛋糕 - 奇異果口味
【零食蛋糕】香草蛋糕舖 - 桃園
【伴手蛋糕】坂神長崎本舖蜂蜜蛋糕 - 台中僅此一家 
【伴手蛋糕】永和鹹蛋糕 - 台北永和 
【試吃廣宣】花語烘焙工坊 - 和風摩奇乳酪蛋糕(紅豆麻糬)
【試吃廣宣】貝利比桂夫人鹹蛋糕 - 網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44

 -------------
 ◎店家資訊◎
 名稱:土豆們原創手作
 電話:(03)326-5767
 官方網站:http://www.767.com.tw/Flavor.html
 訂購時間: 週一~週五 10:00~12:00、13:00~17:30
        週六 10:00~12:00 
 運費:8盒(含以下) 140元/ 9~19盒190元 /20盒含以上免運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49 則留言:

  1. 這照片還真的滿像有那一回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這是讚美嗎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可可粉有點可惜了
    依照專業的人妻甜點王分析過
    台灣人的口味其實偏向濕軟的蛋糕
    本來就有點乾的蛋糕體 加了一堆可可粉之後就更乾了
    雖說視覺效果不錯...不過我還是認為有改進的空間
    少撒點可可粉也可以賣便宜點...260->230 一定大賣阿....

    下次有請戚風男孩兒做個戚風蛋糕 你就會知道那種比較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0感覺就好點了

      戚風男孩兒XD
      好像追風少年兄的誰~

      刪除
  3. 掉下來的可可粉收集起來還可以泡一杯熱可可的樣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我超愛你的比喻
      有美式幽默的潛力XD

      刪除
  4. 我不太喜歡吃著掉渣"掉很大"的狀況,

    但是我喜歡一個人嗑長條蛋糕說,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那條香蕉 蛋糕
      我也是一口氣嗑掉了

      最近肥了不少呀QQ

      刪除
  5. 撇開蛋糕不說
    Fox這照片拍得真棒^^
    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謝謝~~開心~(〞︶〝*)

      刪除
  6. FOX你被嗆到了(拍拍)

    但是我也好想被嗆一下阿~XD

    摩艾好想當那根香蕉,這樣我就可以捲在巧克力蛋糕裡了~喔喝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被蛋糕嗆
      我想被水餃燙一下呀 嗚

      你想當香蕉是吧= =+
      科科 聽起來有點A耶....

      刪除
  7. 要事灑一點芝麻粉下去應該會更美味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不要~~~~~~不要~~!!!!!!>口<

      刪除
  8. 看完狐狸拍的照片~
    不禁讓我想起那個......

    釋~迦~摩~尼~佛~!


    噗~我也嗆到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被你這麼一說 真的好像@@

      刪除
  9. 會屑屑掉滿地吧@@
    推+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三樓的說法 都可以收集起來泡一杯可可了XD

      刪除
  10. 好仔細的介紹啊~

    相形之下我真是懶惰~ XDD

    艾德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
      我是得了一種文章不夠長會死掉的病囧

      刪除
  11. 香蕉太棒太誘人了
    香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喜歡這味的(〞︶〝*)
      香蕉真的是好好吃的東西~~
      香蕉牛奶 奶昔 豆乳都好喝~~

      刪除
  12. 這好吃!推推~~~

    回覆刪除
  13. 對啊
    應該要用芝麻粉的XD
    果然有大師指點過唷
    孺子可教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芝麻粉~~~~~~>口<
      不要不要不要~!!!
      如果有芝麻口味的這間店馬上變負評XDDD

      刪除
  14. 他們的蛋糕算挺不賴的
    不過我也被嗆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直擊你被嗆到的瞬間(拍肩)
      香蕉蛋糕好吃~!
      我想再買~~^口^

      刪除
  15. 寫篇文章還要去背
    好辛苦啊妳...0rz

    (還是去背是什麼學校練習課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我沒去背耶~
      這個背景的白是渾然天成的
      是邊緣讓它看起來像經過去背吧XD

      我怎麼可能有那個閒時間去背囧

      刪除
  16. 我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這甜點我可以考慮一下
    都是我愛的巧克力系列~
    太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不愛太甜
      那這個應該會很適合你唷
      我也是很不愛甜的小孩v( ̄︶ ̄)y

      刪除
  17. fox~~~~
    這家土豆們~~~
    攻佔各大格友家耶~~
    妳家 是我看的第幾篇~~~
    都是那個香蕉啦~一直吸引我的眼睛
    吃不到~~只能用眼睛看><

    小花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拖稿王囧
      應該會是最後一篇吧XD
      總是帶著喚起大家記憶的使命

      刪除
  18. 那可可粉真是太誘人了...........(啊!!!!!!)


    香蕉~~香蕉~~我愛大香蕉!!<---------意義不明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意義很不明= =+
      我也愛香蕉呵呵
      尤其是冷凍的XDDDDDD←更加不明~~~~

      刪除
  19. 誘人的香蕉掰咖可不能吃呀XD

    回覆刪除
  20. 蛋糕感覺不賴ㄟ
    照片拍的更優

    是新棚首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
      這篇是五月初拍的
      謎樣的好白~

      新棚還在研究 總覺得還要加燈

      刪除
  21. 土豆讓我想到米奇妙妙屋XD~~~~

    滿滿的可可粉
    女生吃一定會超幸福的吧^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要吃甜的可可粉~
      這種微苦的她們應該很不愛囧

      刪除
  22. 很開心認識你喔^^

    記得回來南部就揪一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的呀~!!
      我暑假回屏東應該會有很大的機會聚餐呢~~

      很高興認識你~~!

      刪除
  23. 超愛吃巧克力的啦~
    又有新口味可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_^
      尤其是巴奈奈爵士
      我很推薦唷~~!

      刪除
  24. 悉怛多缽怛囉阿們證據時效
    花朵碩大的向日葵是秘魯的國花?!今天ㄉ屁http://www.wretch.cc/blog
    /zycxxcz1234/3860910

    回覆刪除
  25. 拍的很漂亮耶^^
    土豆們 現在挺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有做起名聲了嗎?
      感覺我所在的地方似乎沒開團
      但我很想再買就是了€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