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聖誕節有預算又還不知道上哪吃的快看過來!!ㄟ( ̄▽ ̄ㄟ)

亞緹義廚搬來阪急對面的小巷子與NIDOPHAT BURGER作陪其實也有一陣子了。
其實也是因為如此,完成這片未來商圈的大部份餐廳,變成我們熱衷的小活動(其實也沒有很熱衷啦XD)
亞緹義廚之前在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的小巷子裡,以平價的美味義式料理著名,自從搬家後,網路上不時都可以看到有老客人在詢問有誰知道亞緹義廚去哪兒了。

在這裡啦ㄟ( ̄▽ ̄ㄟ)
在阪急斜對面,舊聯合報大樓後方,從忠孝東路四段星巴克旁的巷子裡走進來,在走到松山高中前就可以看見了。
亞緹義廚新址旁是一間自行車店,如果知道NIDO或PHAT的人自然就知道在哪兒了。

‧週二來吃的,才看到他們有推出超平價的聖誕節套餐。


座位室內室外都有,加起來大約30個不到。

‧門口的菜單,詳細的店內菜單請點此


亞緹的價格看起來佛心,但吃完後會覺得它非常超值。
菜單有:主廚濃湯40元、沙拉150~160元、餐前菜70~120元、手工薄皮披薩120~180元、義式燉飯150~180元。
義大利麵類有分蕃茄醬類130~220元、奶油醬類130~220元、青醬類160元、香蒜拌炒120~150元、其他有肉醬與墨汁130~180元。
主餐都可升級為套餐,每日濃湯、沙拉、飲料,+70元可三選二、+100元以上三種皆有,且皆附餐前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的錯覺,我覺得店裡的顏色搭配本身就很有聖誕節氣氛XD





‧店裡還有聖誕紅,上面其實是貓道,一旁還有貓梯。


是的,店裡有喵喵唷(〞︶〝*)
一隻叫東東,一隻叫漂漂,兩隻都好漂亮噢噢噢噢噢(打滾)
平常住在店裡,只有開店、休息和打烊時才會出來放風,店裡還有逗貓棒可以玩XD



‧雙人套餐,聖誕節和跨年都有供應,默默地我又覺得挖到寶了XD


雙人套餐才799元,而且不收10%服務費
內容是每日濃湯、馬茲瑞拉生火腿蕃茄冷盤搭配鮭魚捲佐油醋醬生菜沙拉、主餐全菜單裡任選兩份、附有餐後甜點與飲料。
飲料的部份又是佛心來著,除了smoothie之外,全部都能任選兩杯。

‧於是我們一行三人,在我孤單一人的情況下(拭淚),TJ點了雙人套餐,我再另點套餐。


‧餐前麵包


與湯品一起送上,一開始還傻逼的想說怎麼沒抹醬,其實人家是要配湯吃的XD

‧每日主廚濃湯



今天的湯是奶油蘑菇玉米,味道很棒,而且料相當豐富,湯匙下去後才知道底下滿滿都是玉米,而且是煮得入味的玉米。
麵包雙面微烤,帶酥,沒有金黃的焦色但有烤過的口感,配湯很剛好,我把它撕碎丟進湯裡。

‧馬茲瑞拉生火腿蕃茄冷盤搭配鮭魚捲佐油醋醬生菜沙拉 (真是夠了這名字比塞車還長)


先說鮭魚捲好了,煙燻的口味很重,口味偏鹹,但我愛XD
而且沒有我討厭的冷凍生味,是相當不錯的鮭魚。

馬茲瑞拉起士生火腿也很優,起士的品質出乎我們意料的好,而且新鮮;生火腿有淡淡的鹹香,馬茲瑞拉起士入口後才會慢慢散出濃郁。

‧單點 烤起司捲 90元



這個超‧級‧合‧我‧胃‧口!!!\(‵▽′)o╭──╯☆/(# ̄⊿ ̄)/
裡頭包了切達、帕瑪森、馬茲瑞拉三種起士,出烤箱後淋上義式紅酒醋醬汁。
這個真的是一咬下去就顛覆我對便宜沒好貨的刻板印象,起士滿滿的!滿滿的啊!
整口咬下去滿嘴都是起士的香濃氣息,淡淡的鵝黃色又超濃稠,像積了很久一樣。
要不是因為我們先忙著吃冷盤,要不然一上桌馬上吃,一定會牽絲牽到盤絲洞去啊~( ̄▽ ̄)~

烤起司捲真的是必點,快筆記下來!(丟筆)

‧早餐的嫩煎雞肉蔬菜餅 (招待)



亞緹在週末假日有提供早餐,而且光看就覺得好健康。
有大量的生菜、嫩煎雞胸肉,撒上一點起司,拌生菜的沙拉醬相當清爽,沒有過膩的美奶滋味。
雞胸肉也很令TJ欣賞,個人也很喜歡,完全不會乾柴,肉質柔嫩多汁。

‧義式臘腸比薩 SALAMI 160元



比薩約莫八吋大小,上頭的起司很厚,又很香,烤得金黃微焦,臘腸就被覆蓋在滿滿的起司底下。

‧牽絲圖<( ̄▽ ̄)σ"


相當的誇張呀......(掩面害羞)
薄皮比薩的皮很酥脆,尤其是邊緣,還帶有餅香。
比薩除了很濃郁的起司香濃外,還有很明顯的蒜味,對喜好蒜好的人而言,絕對會大滿足,就是我,對XD
TJ則是覺得蒜味太重了,有點蓋過臘腸的滋味。

‧青醬雞肉燉飯



開始覺得我怎麼吃都不會客觀了XD
尤其是這道青醬雞肉燉飯,因為又是青醬又是蒜味又是燉飯,集重口味喜好者於一身的一品。
羅勒的香、蒜香的調味,入口就狠狠地打擊我的味蕾,好愛
米粒是普通的台式口感,因為台灣人習慣的問題,不過上回在大肚皮吃過義大利米做的燉飯後,其實還是義大利米的口感會更討我歡心。
只是亞緹的料理都會添加蒜味,幾乎是每一個品項裡都有蒜香的基本味兒。



雞胸肉的部份同上述的蔬菜餅,是很柔嫩多汁的。

‧波特酒蘑菇牛肉奶油麵



其實這品是我無法形容的口味,可能是第一次吃到波特酒入菜的料理,我不清楚波特酒是什麼樣的香氣與味道。
但就是很柔和,然後奶油香與蒜香融合,最主要的那個滋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但那就是波特酒的味道。
牛肉約六七分熟,而且份量給得很多,外頭煎得有點過熟,裡頭就很剛好。
整體味道是好的,只是因為第一次接收,有點不知所措......大概像走在路上對陌生男子一見鐘情的感覺(啥啊?)

‧辣味雞肉蕃茄麵 140元



我對蕃茄義大利麵比較沒感應.....
只知道是用匈牙利辣粉下去炒的,雞肉會有點辣辣的(廢話)
就等TJ補上吧。

‧餐後飲料:水果冰茶         ‧特調奶茶               ‧焦糖瑪奇朵


水果冰茶挺好喝的,莓味兒很明顯,裡頭還有新鮮蘋果丁;奶茶嘛......表現普普,喝了會有懷念的感覺XD
焦糖瑪奇朵還好沒有很甜,不過焦糖很香,還不錯。

‧牠很認真的看著底下的逗貓棒(很想玩厚~很想玩厚~)


‧然後底下這隻玩得正開心。


整體感覺比預期好太多了,而且吃完個人有CP值頗高的感覺,大概是蒜味加分不少,哈!
亞緹絕大部份料理偏向重口味,就我們這天吃的而言,沒有點套餐的話,平均一個人可以300元內解決。
還不免還是要推一下雙人套餐799元,聖誕節嘛( ̄y▽ ̄)╭,還是要和身邊的伴兒出來吃個飯紀念一下的呀。

還不知道要去哪過聖誕節,又有預算上的限制的話,亞廚義廚相當推薦囉。






想要燈光美氣氛佳?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 台北東區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里帝歐 L’IDIOT 驢子餐廳 - 台北松山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 台北東區 
【西式排餐】Sonoma Teppanyaki Grill 焱鐵板燒牛排館 - 台北大直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式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下》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就說了我喜歡吃義式
【歐陸義式】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2訪》- 台北東區
【義式創意】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 台北東區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 台北大安
【義式平價】世新Mint義大利麵 重新開張 - 台北景美
【義式料理】Green Gables綠屋義麵館 - 台北公館 
【義式料理】Solo Pasta - 台北東區
【義式料理】阿米奇義式廚房 - 台中精明商圈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義式料理】Padova帕多瓦義大利麵 - 桃園市 
【義式料理】2訪Thirty義式小館商午 - 新店大坪林 

就說了這裡是信義區
【異國南美】Restaurant 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廚房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吃到飽火鍋】三燔101壽喜燒鍋物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巢鴨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試吃分享】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 - 台北信義區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63

 ---------------
 ◎店家資訊◎

 名稱:亞緹義廚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34號
 電話:(02)2763-1716
 營業時間:平日7:00~00:00/假日9:00~00:0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74233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 code
 ---------------

10 則留言:

  1. 啊ㄚ阿阿阿阿~
    這家之前我去PHAT有經過,
    就默默決定一定要去吃,
    沒想到又被fox搶先了!

    回覆刪除
  2. 哇賽,正在想說聖誕節泡完湯不知道要去那吃飯的說~現在預約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回覆刪除
  3. 亞緹搬家囉!!
    可是怎麼越搬離我越遠...(泣)

    回覆刪除
  4. 他的˙價位有讓我嚇一跳耶!!!!!
    最貴的頓飯180!!
    收下~

    回覆刪除
  5. 我真的看不清楚這些貓到底有多漂亮XD
    倒是餐點蠻正點的(爆)

    回覆刪除
  6. +100$都有好棒~~

    燉飯到底是什麼口感啊~@@
    很像焗烤的稀飯嗎~

    回覆刪除
  7. 哈囉~是我跟你交換禮物的女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Patricia!
      Merry Xmas!! 昨晚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我正好需要護手霜和護唇蜜呢!!(〞︶〝*)

      刪除
  8. 請問營業時間是否有變動呢?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