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歐陸義式】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2訪》- 台北東區



繼上次初訪Hiiir Space好時光迴廊後,事隔四日我就又來報到了(〞︶〝*)

這回是感謝國慶日陪我上山下海的薑薑,於是我決定來Hiiir Space請她一份愛與感恩的晚餐!
店裡因為配合電影《挪威的森林》而桌子有些變動,但店裡的氣氛與藝術氣息仍然與初訪時相同。
所以店裡的照片就請移駕初訪文章看看。

‧名片上的燈飾。像個火紅的大太陽。


上回沒有拍到的包廂,在地下一樓,這週四訂下了包廂,要去那裡用餐慶聖誕呢!







底下的包廂大約可以容納12人左右,預訂包廂需要包廂費,包廂裡會被滿滿的壁畫包圍,是老闆們與藝術家一起完成的。

倒是現在的話,店裡又多了幾樣藝術品,吧台的陳架,及一進門處頭上的黑玫瑰(?)燈飾。
真的是越來越有感覺了呢~(_△_)~

菜單的部份依舊為沙拉(120~180元)、佐酒餐、義大利麵(180~250元)、主餐類(200~270元);另有下午茶、飲料、冰沙、果汁等。
義大利麵套餐加100元:有湯、沙拉、飲料。
主餐類有A套餐150元:湯、麵包、沙拉、飲料;B美酒套餐280元:湯、麵包、沙拉、美酒。

沙拉有水果優格沙拉、北海道帆立貝柱沙拉和日本山藥蒟蒻沙拉,三選一。

‧餐前麵包


同樣的個人還是偏好褐色的那款XD

‧附餐湯品:洋蔥湯、南瓜濃湯



洋蔥湯熬得很甜,湯裡頭的洋蔥絲燉得入口即化,很洋蔥的一品。(淚雨如下)
南瓜湯也相當優秀,至少作工不馬虎,每一口都有南瓜香甜,相當濃稠的湯品(羞)

‧日本山藥蒟蒻沙拉


涼拌山藥的口感像在吃蘋果一樣,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北海道帆立貝柱沙拉


依舊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一品,只是個前菜沙拉就能享受到飽滿多汁的帆立貝柱,應該來十次會點十一次(?)
而且貝柱肉質很新鮮,外頭吃起來有彈性,內裏很柔嫩,煎過的兩面帶香氣,很喜歡。

‧卡波納拿 200元


最吸睛的自然就是上頭那顆蛋黃,而且深黃中帶橙的色澤看起來就是個優秀的好蛋黃(大姆指)
麵條堆得高高的,最上面就放顆蛋黃,哦哦好可愛(〞︶〝*)
卡波納拿裡有大量培根、野菇、些許橄欖,與奶油、鮮奶油等拌炒後裝盤上桌,撒上起司粉再打上蛋黃就大功告成。

‧看起來就很優雅的好蛋蛋<( ̄▽ ̄)σ "(" ̄ ﹋ ̄)


趁著麵還熱呼呼的時候,速速將蛋蛋戳破(嗯? 我剛是不是聽到有人喊痛?) ,拌進麵裡,這蛋汁真的是......讓我想得好歪....好歪呀(掩面)
流得不會太慢,不會太快,能像這蛋汁速度掌握得這麼剛好的人實在不多呀=   =+
乳白的奶醬轉變為粉黃色的奶蛋醬,味道更加濃郁;大量的培根也不會讓人過得過鹹,反而是點綴在入口時的香味。
我很喜歡Hiiir Space的奶油類義大利麵有一點就是因為他們的奶香味可以掌握得很剛好,奶香足且不會過油膩,醬汁也能很充份地巴在麵條上,就像膽固醇妹妹一樣會一直巴著我一樣(默)

‧義式香料雞腿排 200元



腿排的size中等偏小,煎烤得金黃而平均,而且表皮非常酥脆,刀子落下都會發出滋滋地聲響。
通常火候要是掌握得不好,外皮雖然烤得很酥脆,內裏就怕將肉汁菁華都烤乾了,但這個腿排卻完全沒這顧慮。
依然是相當juicy有彈性,醃過的腿肉帶淡淡的香料香氣,尤其是略帶鹹味的外皮,香味尤其迷人。



‧套餐飲料:紅茶、奶茶


紅茶挺好喝的,而且不會太甜,奶茶也可以喝到紅茶的端倪。

‧最後再附上幾張店內的照片。




老話一句,依舊覺得Hiiir的價位在東區感覺是佛心來著。
兩份A套餐,附湯沙拉麵包飲料,每人剛好350元,重點是用餐環境實在太有藝術氣息了。
坐在裡面都覺得變優雅了呢科科( ̄y▽ ̄)╭





這裡是東區
【義式創意】MOJO iCuisine 互動式餐廳 - 台北東區
【單點串燒】週末FUN鬆 永聚串燒 - 台北東區 
【異國料理】KiKi Thai Cafe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太卷 - 台北東區 
【單點火鍋】壹零捌麻辣鍋 四種鍋底吃到飽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MOE燃 炭火燒肉 2店 - 台北東區 
【港式飲茶】永福樓餐廳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大乾杯日式燒肉(本店) - 台北東區 
【義式料理】Solo Pasta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東京咖哩 - 台北東區 
【台式熱炒】平價快炒 - 台北東區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 台北東區

藍色星期一就來想想聚會好所在 會開心點唷XD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 台北東區
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 台北東區 
里帝歐 L’IDIOT 驢子餐廳 - 台北松山 
天母盛鑫 - 台北中山店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 台北天母
【義式平價】世新Mint義大利麵 重新開張 - 台北景美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美式餐廳】bcdog café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45

 ---------------
 ◎店家資訊◎

 名稱: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
 電話:(02)2772-7273
 營業時間:(日)~(四)11:00 ~ 23:00 (五)(六) 11:00~02:00
 官網:http://www.hiiirspace.co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72743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4 則留言:

  1. 頭香 有生蛋黃入菜的餐點 真得很難讓人抗拒 推推

    回覆刪除
  2. 推~
    好讚喔!這些餐點被妳形容得實在是太誘人了啦~

    回覆刪除
  3. PUSH~ 那顆生蛋打的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4. 想說這篇很正常
    看到正在覺得流口水的時候
    中間突然冒出一句戳破幹嘛的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