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綠島打工】8/30-31 Day60-61 EMA畢業歡送哭慘了&帶醉漢上火燒山1號看星星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不禁笑出來,然後想起那一整晚的事,有歡笑、有淚水、還有被酒醉的人鬧場的恐懼....

只能說這天晚上真的是太豐富了(笑)
來綠島打工一個月的EMA,終於要畢業了,而且因為颱風的攪局而必須提早一兩天離開;這個颱風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字,原本大頭也是要在八月底離開,後來延到9/4跟地瓜、章魚、巧柔一起離開。
畢業典禮總是要盛大一點,於是這晚,連同9/4要離開的夥伴們的份,一起開喝了。

‧歡樂與悲傷其實就只在一線之間,只要有一個人去碰觸了那個開關.......


‧就會變成這樣XD


隔天要搶在發佈海警前出島的EMA,忍不住的一直哭,誰不會呢?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卻能讓人印象深刻,一個月以來的種種回憶,溫馨的、愚蠢的、搞笑的,在離開綠島的前24個小時都會像人生跑馬燈一樣在腦海中反覆播放;這些感覺也是當我成為暑假最後一個離開的人的時候,我才深切的感覺到。

原來知道一場夢即將醒來的感覺會這麼哀傷。

大頭還笑EMA,說不要哭啦,沒什麼好哭的,大家回台灣都還是會見面呀,疏不知.....科科。

‧這真的很靠夭,弘儒整個大搶鏡<( ̄▽ ̄)σ "(" ̄ ﹋ ̄)


‧Mr. Hot Dog KTV歡唱時刻,這天根本是全員到齊,連狠角色的希哥、玲華園的韋韋、于艤的宜靜都出現了。


還有幾個比較晚加入的成員,後來跟我們一起經歷鬧場,全家的成龍、海島屋的小曹,今晚可以說是兩個月以來最盛大的歡送會。
大家喝得微醺,好不歡樂。

‧XDDDDDDDDDDDDDDD


弘儒應該已經醉了吧......有一種任人蹂躪的感覺XDDDD
然後,不知道又是誰去觸碰了那個開關,原本情緒沸騰的氣氛,又......

‧變成這樣XD ,四個人抱在一起哭,是有比較利害嗎? (其實....真的有比較利害)


這股不尋常的能量就這樣擴散開來了Orz

‧一直認為自己不會很難過的人,往往反彈越大;大頭小朋友根本是哭慘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實在無法這群人到底在感傷什麼,是呀.....可能我們當初都覺得回到台灣島,依然都可以見面,又不是見不到面了。
可是,一個小小的島,凝聚力是很強大的,每個人都隻身前來,可是帶走的卻是一群人共同的記憶,我們已經參與了對方的人生了。

嘖嘖,你們來了就懂了。
噢不,還是不要來好了,不然以後宿舍擠滿人,學長姐回去都沒地方睡(欸?!),不過大地為床,星空為被,在綠島什麼地方都能看著銀河入睡。
不要來不要來,打工渡假什麼鬼,綠島超難玩的,同事都超難相處的,哈狗店規矩超多的,一點都不好玩(分明就是欲蓋彌彰!!!)

為了你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委屈一點,我去就好,好不?

‧擦乾眼淚,要笑著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


‧WAKA WAKA TIME !!! 小哈主導的waka團。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笑得這麼開懷,可是一離開綠島,這些曾經回想起來都覺得不真實。



接著我們就要經歷被酒醉的外人鬧場的回憶了.....
那是一種像是音響的電線被扯掉,所有的音樂與笑聲突然間被抽走的感覺,我們陷入一片寂靜聽著對方叫囂,砸東西,還作勢要打人。
被拉走,又回來,離開,又跑回來,當時鎖著門我只希望他不要把落地窗給砸了。
當然過程有點長,不過可以不用多加敘述,也要夠幸運才遇得到這種事(笑)

最後被一個認識的當地友人給救了XD

後來我們也就一哄而散,大家各自回去休息。

‧然後我陪著幾小時就要離開的EMA一路到早晨,載她環最後一次的島。


‧這天天氣太好。


‧綠島水牛出現!!! 而且是我們一過彎道就大聲驚呼:是水牛!!!!!!! 


‧最後一次走小長城。


‧她指著睡美人,說著當時大家一起去海參坪發生的事。還有我們最常過夜的彎弓洞。


‧最後一次躺在路中間。



‧親愛的,掰比。


可恨的是,我沒有送她上船。
因為當天風浪太強,我們去港口的路上有人跟我們說船班臨時改了時間,我們多出了整整兩小時的時間,於是就回宿舍睡覺。
我說,一定一定要把我叫醒!!!

結果當然是:妳睡太熟了,我捨不得叫妳起床。


╯-____-)╯~═╩════╩═~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床邊沒人,活脫脫就像是被男人棒撒的感覺,妳知道嗎!!!!!!(咬手帕)
現在EMA寶貝學校畢業後,去澳洲打工渡假,今年八月底才出發,現在在黃金海岸過爽爽=   =
一年後再見吧親愛的,想跟妳說的話妳都知道了,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去翻翻那本專屬於妳的相本,不過我換密碼了XDDDD
自己來問我!!!!!!!!!


◎第61天

這天又是開喝,真的是很糜爛很尛的生活,為了緬懷這天早上離開的EMA,我們決定捨棄海灘,上過山古道看星星(其實是藉口XD)

‧但這個任務有個困難點,就是我們已經有一個醉翻了的大頭( ̄y▽ ̄)╭


綠島最高峰就是火燒山,傳說中,有一個火燒山1號的門牌,雖然不是什麼有VIEW的景點,但那是一個我們都會想要到此一遊的地方。
都住在綠島了,火燒山1號的門牌不去插個旗怎麼行。

‧傳說中的:火燒山1號!!! 真實存在的唷XDD


過山古道騎車可上,步道則否。
上山只有一片漆黑的份,遠方不時傳來山羌的叫聲,近處也會有不知名鳥類的叫聲,除了我們的車燈,就只剩星空與銀河了。
那位醉漢大頭由我載,我還一直跟他說,你要吐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講,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猛XDDDD
路途顛簸,對裝滿黃湯的胃袋並不是很舒適的對待,於是大頭很講義氣地用他僅存的一絲理智叫我停車,嘴巴一離開我的背就嘩地一聲一洩千里了;嗯! 真是個好孩子。





‧抓姦在床。這就是社會新聞常有的扛屍性侵(?!)


當天在山上其實就靜靜的看星星,就算有聊些什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我只記得遇到不小的陸生寄居蟹,大頭又吐了。

‧弘儒算是挺晚走的,但是他走的時候,我們真的覺得他整個轉大人,變得很有男人味。


‧散場後我們精神還是太好,全家是可以讓我們撒野的地方(笑) 小哈與希哥。


‧綠島全家外頭永遠會有一隻野貓,不怕人也不親人,但牠會認人。去年六月、今年三月、九月回去的時候都有看到牠。


‧然後我們就去宜靜的宿舍玩很胎哥的大冒險遊戲。



就大概比這個胎哥,不過.....
那些照片我還是放在電腦裡就好XDDDDDD
美好的回憶請由我獨享,但真的很北七,實在是很糟糕這樣<( ̄▽ ̄)σ"

算是篇流水帳,但距離上一篇日記實在有夠久(笑)
希望很快能寫完,有好多需要作結語的事,哈哈。







第62天,整個暑假第一個颱風,我們去參觀了全綠島最豪華的民宿:TORO !!!
【綠島打工】9/1 Day62 颱風天訪TORO&做蠢事是最單純的美好 待續.....

寫不完的綠島打工渡假目錄
【綠島打工】8/14 DAY44 Part2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蠟像館&前進早期部落楠仔湖
【綠島打工】8/15 DAY45 私密綿羊海蝕門&曾經綠島也有種水稻『狀元地』
【綠島打工】8/16 DAY46 不坑爹的夾腳拖環島之旅&全島景點介紹
【綠島打工】8/17~19 DAY47~49 中寮村的偽乳牛&柴口天有異象&蜂螫掛急診&徹夜飲酒作樂燈塔迎日出
【綠島打工】8/20 DAY50 阿愷離開&中元普渡&大賴來了中寮跳港去
【綠島打工】8/21~24 DAY51~54 人的交集 是互相乘載的回憶&小天離開&大賴離開&阿輝離開
【綠島打工】8/25 DAY55 休假比工作更忙碌&雨後瀑布夜捕過山蝦
【綠島打工】8/26 DAY56 人生第二次包水餃&海上拖釣初體驗
【綠島打工】8/27 DAY57 廢墟眺綠島燈塔&不是馬蹄橋的馬蹄橋&小哈大廚初體驗
【綠島打工】8/28-30 Day58-60 電動腳踏車環島+各家民宿參觀日&豪華餞別晚餐 

※《2012年打工渡假舊訊》Mr. Hot Dog 徵人囉囉囉!!!!《含綠島、蘭嶼、小琉球、墾丁、澎湖打工渡假資訊=隨時更新=》 

《2012年春遊綠島 返鄉去》
【2012春遊綠島】綠島民宿推薦:于艤民宿 - 南寮
【2012春遊綠島】潮間帶隨走 夜訪藍大星 - 台東綠島
【2012春遊綠島】新開的小舢舨早餐店 - 台東綠島
【2012春遊綠島】環不完的島 青青海邊草 悠悠天不老《內含順時針環綠島詳細景點與遊記》 - 台東綠島
【2012春遊綠島】Mr. Hot Dog 哈狗店 2012年全新店面 打工渡假聖地(づ′▽`)づ
【2012春遊綠島】果腹小吃部 每日限量紅燒鹿肉麵 - 綠島柴口
【2012春遊綠島】大哥的故事搬新家 全新店面創意滿屋 - 台東綠島
【2012春遊綠島】伴手禮大集合《楊記地瓜酥、卑南包子店、陳記麻糬》 - 台東市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2 則留言:

  1. 連載了到現在 從我看這系列到現在 也兩年了!
    一年我的親身體驗 一年在台灣遙望那小島
    結果還是沒有寫完 哈哈哈
    何時才會完結勒勒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句就切中要害 呃啊!!!!!
      包括去年端午回去和九月回去的文章的話
      還有得寫的呢
      可以再一路寫到明年夏天XDDDD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