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設計感】坐多久都可以 amba意舍 吃吧chiba《2訪》 - 台北西門町



 amba意舍的吃吧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約來聚餐的好地方,因為價格很佛心,又不限用餐時間。

環境的部份我想看圖就可以了(其實是因為我現在有夠想睡覺XDDDD) 
更多環境照片可參考初訪:【人文空間】設計感十足 amba意舍 吃吧chiba - 台北西門町 

‧吃吧位於意舍的5F,這裡同時也是國賓主打設計與年輕風格的旅舍櫃台。



‧這一區採光之充足讓人感到很有朝氣。


‧吃吧裡頭的自助區,居然還有洗手台~







菜單:之前在假日來時拍的,若平日來用餐的話,那菜單真是有夠大有夠像小時候在用的寫生板( ̄y▽ ̄)╭



‧新鮮南瓜濃湯 100元


超級香濃、原汁原味的南瓜濃湯,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只有南瓜本身的甜度;若和我一樣是重口味,可以去自助區拿鹽和胡椒來酙加。
這一碗份量不少,兩個人一起喝剛剛好,而且連熱愛南瓜湯的某BO都說這個夠香夠濃。

‧特製凱撒沙拉 260元


初訪時點的是泰式烤雞肉沙拉,那時被它那驚人的份量給嚇到了,若只是少少吃一點當開胃菜,三個人吃都很足夠;當主食的話,女孩兒們一人一盅拿來捧著吃絕對會飽,調味都很棒;這次依然是兩個人小鳥胃點了一桌菜,在那邊吃太飽XDDDD

‧英式啤酒炸魚柳 180元



這個比較像配酒的,中規中矩。


‧泰式紅咖哩雞肉飯 260元


這個飯有出乎我的意料,不僅味道香濃,肉又大塊,椰奶的香帶著香料咖哩的微辣,配著煮起來較乾的泰國米飯,超好吃!

‧肉大塊又嫩。


‧蜂蜜口味附餐沙拉


附餐沙拉從初訪就喜歡,因為會帶著淡淡甜甜的蜂蜜滋味,非常討喜v( ̄︶ ̄)y

‧烤羊肉希臘麵包 260元


到這道其實我們都吃不下了(哈哈哈)
不過這三明治裡頭生菜很多,烤羊肉也很有滋味,雖然我們放涼了吃,但還是很不錯;我相信剛上桌還熱呼呼的話一定很棒!!
尤其外頭那層麵包,很有彈性。

‧希臘豆沙拉


原來滿口都是豆子的感覺是這樣(笑)
這種豆沙拉還是第一次吃,很新鮮有趣,第一口會不太習慣,後來就覺得其實挺好吃的XD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太能接受或對它沒有感應。

‧上菜速度超快,又是一下就將桌面占得滿滿的ˋ( ̄▽ ̄#)ˊ


兩個小鳥胃的女孩揪竟為什麼要吃這麼多呢.....?
點餐時又被店員用狐疑的眼神問了一次:妳們是兩位嗎?
可能我們真的點太多了,科科。

最後,這餐我們吃得超緩慢,聊了超久的天,吃完還捨不得走,繼續將屁股黏在椅子上,我們一直待到快晚餐時間也都沒有人會來打擾我們,想坐多久就坐多久;真的是個聊天的好所在,尤其年輕人話又比較多,比較長舌,沒有限用餐時間的餐廳,實在是讓人感到揪感心!!!

現在我也都推薦我身邊的朋友來這裡聚餐,大家都很滿意呢v( ̄︶ ̄)y


國賓的另一家餐廳我也很喜歡,走紐約Loft風格,賣的是道地的牛肉三明治,東西是貴了點,但因為目前台灣只有這家賣紐約三明治,所以閒來無事的時候也是會去吃一下:【經典美式】當個紐約客 道地美式牛肉三明治 1Bite2Go Cafe & Deli - 台北士林  

給有興趣的捧油作參考囉。



amba意舍 吃吧
地址: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5樓
電話:(02)2375-2075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聽吧 18:00 - 24:00)
官網:http://www.ambahotel.co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58596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咖啡茶輕食聊天嗑牙
【人文空間】設計感十足 amba意舍 吃吧chiba - 台北西門町 
【咖啡午茶】amba意舍 吃在吃吧之後 tianba甜吧《2訪》 - 台北西門町
【咖啡午茶】amba意舍 tianba甜吧 - 台北西門町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咖啡輕食】時光停止在 樹樂集Treellage Life Cafe - 台北圓山
【咖啡午茶】新MENU 玫瑰荔枝拿鐵味道好可愛 NIDO巢咖啡 - 台北信義
【咖啡輕食】Apt.Cafe 小公寓 - 台北政大
【河畔咖啡】天使熱愛的生活 記憶中的濕冷《N訪》- 台北淡水
【咖啡輕食】我在這裡 這裡咖啡 - 台北中山
【咖啡午茶】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 台北中山
【咖啡午茶】Flat White 簡單豐富的平白 - 台北永康街
【咖啡午茶】Good Cho's 好丘 眷村氣息的藝文空間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YABOO CAFE 鴉埠咖啡 - 台北永康商圈
【咖啡甜點】Xiaomijo 小米酒咖啡館 - 台北永康街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3 則留言:

  1. 環境好像還不錯
    這家是旅館吧???

    回覆刪除
  2. 感覺真的很適合聚餐~而且看起來也好美味 :D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無敵美味!!!
    尤其是這樣的光線更是讓人神清氣爽^^
    可以冒昧請問拍照相機及鏡頭的規格型號嗎?
    好喜歡這樣的食物照片
    希望可以向你學習!!!!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