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團購美食】流出來好甜蜜 Noah諾亞半熟蛋糕 伯爵紅茶新口味



你滿了我就漫了出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踹),諾亞半熟蛋糕出了新口味,我一吃完就一口氣就訂了十二盒寄回綠島XDDDD

哈狗店的學弟妹說,是完全被秒殺的呢( ̄y▽ ̄)╭
嘖嘖,半熟蛋糕的魅力到了離島可是會加倍的呢XD

諾亞的半熟蜂蜜蛋糕一直都是我會推薦給身旁友人的團購美食,還曾經有工作地點的香港客人請我們代收諾亞的宅配,諾亞已經紅到國外去了呢!! 於是當諾亞終於千呼萬喚推出新口味時,自然是要捧場一下。

‧新口味:伯爵紅茶


光是一打開盒蓋就能聞到濃濃的香甜味,不過沒有買過的人應該一打開會先靠夭這蛋糕怎麼消下去了(誤)
半熟蛋糕就是這副德行,你沒有買錯,店家也沒有做錯XDD
伯爵紅茶的香味就真的好紅茶,蜂蜜也好蜂蜜,當然巧克力自然也是;雖然我曾說過不是買什麼口味就有什麼香味,不然我買孫尚口味就會有孫尚香,買朝美穗口味就會有朝美穗香(Mihiro)XD


<(  ̄▽ ̄)╮☆(__ __|||)



‧把原味蜂蜜、朱古力及伯爵紅茶的盒蓋全打開時,那香味真是驚人不已,我突然摸摸我的鼻子,幸好,還沒被螞蟻搬走(啥?!)


‧餐盤等用具及介紹都在蛋糕盒底部,十分節省空間。


‧吃半熟蛋糕不能急,最棒的食用方式一定要解凍20-30分鐘,讓半熟的爆醬能夠完美的流出。但嚴禁加熱!!


因為如果加熱會發生很危險的事.....


?!





它就會熟掉.....唷......




這就跟我很喜歡跟別人說:『對著蜜蜂噴防蚊液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 是一樣的。

『會死掉嗎?』




『不,但.......蚊子就不會咬牠(づ′▽`)づ 』



( ‵□′)───C<─___-)|||

‧原味蜂蜜半熟蛋糕



蛋糕的麵粉是日本進口,健康低甜度的海藻糖,台灣在地的桃園大溪蜂蜜,及有機紅蛋與殺菌蛋液。
蛋用得好,蛋糕的色澤才有辦法這麼深黃,連烘烤過後的褐色表面,都光滑得誘人,柔嫩不已,刀放下還沒用力,就平順地切開了。




泥砍砍泥砍砍,這自然流露出的嬌豔,略帶膏狀的香甜半熟內餡,一入口就一股甜浪襲來(背景響起.....甜浪!! 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
就是蛋香、蜂蜜也香、入口冰涼濕潤,整個入口即化,是蜂蜜蛋糕的濕潤上乘版,經典不敗原味!!!

‧朱古力口味


朱古力在口中的濃郁香醇就如同那褐得發亮、金光閃閃的內餡般深刻,會讓你一直齒頰留香的超濃巧克力味。

‧這應該不用再多說了(σ′▽`)σ


再來就是這次的新口味啦!!!
薑薑薑薑~(* ̄▽ ̄)/‧★*"`'*-.,_,.-*'`"*-.,_☆,.-*'`"*-.,_

不是散發著淡淡紅茶味,而是濃濃的甜甜蜂蜜紅茶味XD

‧伯爵紅茶口味


拿起刀子將它切開,奶茶褐的閃釀內餡緩緩地、緩緩地流出>//////<
那略帶泡泡的動人姿態,啊啊啊啊啊讓人好想撲倒(掩面狂扭)
這畫面不就是........


‧兩腳歐噴~~歐~噴~漿~~~~~~~~~~(吶喊)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整個巧克男孩化,以後我改名叫巧克女孩好了(認真)

它的香味是一種芬芳優雅的感覺,吃下去我頓時有種夏洛克和華生坐在客廳喝下午茶的畫面閃過腦海(所以吃起來是腐味?)
呃!!!不是這樣的,我想表達的是英倫風情的紳士,在陽光微撒的客廳裡喝著下午茶的絕美畫面,彷彿還帶點紳士身上古龍水的氣味.......

為什麼不是兩個淑女喝下午茶?
因為兩個淑女喝下午茶的畫面我只會覺得很假掰而已(被發現了!!!!!)
但前陣子我似乎剛跟我朋友這麼一起做過.......

這都不是重點XD
伯爵紅茶口味吃起來有濃濃的茶香,一入口真的漫延開來,蜂蜜接著整個甜入心裡,真的入口即化好好吃〒△〒


總之,我都買了十二個寄去綠島了( ̄y▽ ̄)╭
科。



響應環保,訂購蛋糕不要紙袋還可以享折扣五元的優惠。

訂購方式請點我
諾亞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noahcastella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oahcastella
延伸閱讀:【邀請分享】你滿了我就漫了的 Noah諾亞半熟蛋糕 - 團購網購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喔!!!

    我也來揪同事一起訂吃看看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2. 逼逼 這篇根本就是引誘人犯罪 @_@

    回覆刪除
  3. 請問Fox朱古力口味的會很甜嗎?還是屬於苦甜的那種呢?
    大半夜的看這個真是讓人口水直流 好餓阿呵呵

    回覆刪除
  4.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誘人呢!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0-28)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