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邀約分享】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秋日沙龍下午茶 - 台北松山



和某BO來這裡翹小指喝茶,吃下午茶,真的好做作噢哈哈哈哈哈!!!!

最近收西華的兩個邀約,一個是B-one推出的西華蟹謝您秋蟹宴,一個就是Toscana秋季下午茶。
找了個兩人都休假的日子,來這裡當個誤闖貴氣皇宮的孩子。
 
‧貴氣十足的Toscana。


‧來享受下午茶的人不少,但大部份都坐在外側有採光的座位。



‧就是這兒!! 在採光充足的外側,在這裡用餐真的有好假掰的感覺( ̄y▽ ̄)╭




‧秋季下午茶菜單,每人550元+10%。


此外可選飲品,咖啡或茶,飲料的種類超級多,使用TWG的茶葉,看得我眼花撩亂o(〒▽〒)o
所以最後我是點了咖啡XDDDD



‧忘了是什麼茶,似乎是香蘋荔枝茶?


‧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的,來幫我們倒茶。


吃到甜點的時候,配這茶真的是非常剛好。
桌上有紅糖、白糖、代糖,以及奶油可使用。
 
‧冰拿鐵


它們家的冰拿鐵是加了雙倍牛奶的咖啡,顏色十分的白,簡直就像奶綠。
味道就是濃濃的牛奶中帶淡淡的咖啡味XD

‧首先先上的是雙層的鹹點。



鹹點有:原味司康、洋芋千層派、菠菜起司火腿三明治、燻鮭魚捲、鮪魚黑橄欖三明治
洋芋千層派口感比較生脆一點,不過多吃幾口會覺得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最讓我意外的是鮪魚黑橄欖三明治,一直都對黑橄欖沒什麼好感,不過它的調味卻讓我覺得很好吃,切碎的黑橄欖與鮪魚,再加上美乃滋,相當喜歡。

‧原味司康


‧搭配桌上的草莓果醬及酸奶。



一開始覺得司康看起來好像很硬(科科),但其實烤得很剛好,溫溫暖暖的且外酥內軟,淡淡的香味。

‧甜點盤:蒙布朗、焦糖香蕉塔、原味焦糖起酥泡苵、松露巧克力蛋糕、紫地瓜甜點


‧鹽味焦糖起酥泡苵
 

這個我在B-ONE的甜點區也有吃到,裡頭的卡士達比較特別,加入了海鹽,是略帶鹹甜的焦糖卡士達風味。

‧焦糖香蕉塔
 

上頭的焦糖香蕉外脆內嫩,焦糖與香蕉,果真是不敗的組合(你把巧克力放在哪裡?!)
底下的塔皮個人覺得很不錯,原來是放入了杏仁餡料。

‧蒙布朗
 

上頭一顆蜜栗子,切開染成秋栗色的秀髮,裡頭還有一顆栗子呢!!
很甜很蜜,這時配上一口無糖的熱茶,善哉!!

‧松露巧克力蛋糕
 

松露巧克力裡沒有松露,是取它的形狀命名。
但這個松露巧克力蛋糕就是愛搞怪,這次阿賓主廚真的在裡頭加入了松露,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一咬下去就有芳芬屁味,讓人有在吃鹹食的錯覺,不過我不討厭,相當特別呢( ̄y▽ ̄)╭

‧紫地瓜蛋糕捲


使用台灣紫地瓜做成的,上頭像一朵盛開的紫色菊花,裡頭也擠有些許紫地瓜奶油,很有台灣風味又健康的甜點(笑)

西華每季都會依循各個當季的食材或水果設計出獨特的下午茶菜單,這次秋日沙龍的期限並沒有一定,完全是看主廚心情(誤)
且這裡氣氛優雅,可以輕鬆的坐著聊天喝茶,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v( ̄︶ ̄)y


以上


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一進大門左手邊)
電話:(02)2718-1188#3001
官網:http://www.sherwood.com.tw/cn/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3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棒的(撒花)

    回覆刪除
  2. 原來下午茶價位這麼優惠,
    我要帶我媽去! 謝謝分享哦!

    回覆刪除
  3. 我要用彰銀的下午茶去吃看看
    感覺就很好吃
    moni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