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網購甜點】凱特的幸福宣言 波爾多可露麗Canelé - 網購宅配



可麗露、可露麗,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兩種說法都有人在講,這個時候就是要抱著陶淵明不求甚解的心,吃就對了。
這天是去TJ賢伉儷家例行食飯,學生出門在外偶爾能吃到家常菜真是幸福,懷著感恩的心情,不知道TJ兩人願不願意讓我喊聲爹娘(被踹)
飯後甜點拿出了凱特的可露麗,當天現烤好了,據說是早上一打開門就發現門前有個包裹(老梗),一盒裡頭有五顆可露麗。

‧每盒五粒裝 250元




這天吃到的是當天現烤好的新鮮貨,幸運如我呀~(_△_)~
對可露麗的印象就是:名字不知道要唸哪個? 黑黑的外表 可是吃起來完全出乎意料? 內裏很Q很彈 而且吃了會上癮。
大概就是這樣的印象,第一次吃可露麗是買台中羅娃麵包店的可露麗,對這種內外不一的甜點有了很大的好感。

凱特的可露麗,一打開盒蓋就有一種幸福的甜蜜香味散出。
小巧可愛地,比起外頭賣的可露麗,凱特的外表看起來更為完整,而且烤得略硬(羞),而不會濕濕軟軟。

‧斷面,看刀口在外皮的地方,可以看出烤得酥脆的外皮。


咬了一口才知道厲害,原來可露麗的外層可以脆得如此惹人憐愛(〞︶〝*)
而且不同於以往吃過的口感,讓Fox睜大了眼Σ(⊙▽⊙"a
:唷~好脆!



酥脆過後就是裡頭濕潤的內餡,奶蛋香濃郁不已,再加上外層微焦的香氣。
外脆內Q,很有層次感,也很讓人喜歡 :)
吃了有幸福的感覺,Fox個人是切小小塊吃啦......太大我會受不了(嬌喘)




太大? 什麼太大啊~你說(" ̄ ﹋ ̄)o╭──╯☆/(# ̄⊿ ̄)/ 太大口的甜點.....




凱特可露麗訂購:http://loveiskate.pixnet.net/blog/post/27542758
Email:loveiskate@gmail.com
電話:0935-518-005

咖啡甜點下午茶
【咖啡午茶】YABOO CAFE 鴉埠咖啡 - 台北永康商圈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雜物分享】Akatsuki曉咖啡 v.s. Banao香蕉君
【咖啡午茶】Drop Coffee House 滴咖啡 - 台北公館店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Ino Cafe - 台中勤美誠品週邊 
【咖啡午茶】Mango Caf'e 芒果咖啡 - 雲林莿桐 
【咖啡午茶】憲賣咖啡 - 台中西區 
【咖啡輕食】尼克咖啡 - 台中西區 
【咖啡午茶】Naissance Coffee - 台北金研門市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44

4 則留言:

  1. 這在我家是秒殺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好吃!!
      真的是見識到好吃的可露麗了(〞︶〝*)

      刪除
  2. 吃過一次可麗露,非常特別!我也很愛。不過他是不便宜的點心,小小一
    個都在五十元以上!這個還算便宜的了~下次到台北。想去買幾家出名的
    可麗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吃過的可露麗不多說
      但是外脆內軟的口感倒是第一次!!
      小不點可以寫篇台北可露麗全制霸文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